2007-01-08 20:04:54洛。

【♥】打分數 〃

今天美術課老師打成績ㄌ
我就先落跑ㄑ抽菸 =ˇ=
(羲羲陪我ㄑㄉ)
抽完2支就回教室
突然想上廁所 我就叫章魚陪我ㄑ
章魚說我身上有很重ㄉ菸味
我就在廁所待ㄌㄧ下
還漱口= =
章魚就一直笑
說我漱口時發出一些很好笑ㄉ聲音
有ㄇ??= =a
回到教室 老師在找我
我就拿我ㄉ作品ㄑ給老師打分數
分數快打完ㄉ時候
我有一張ㄅ見ㄌ!!>"<
(就是我ㄉ素描)
奇怪?!我ㄅ是有帶出門ㄇ?!
怎麼會ㄅ見ㄌ?!
我就一直找
老師就叫我重畫一張明天再交
天押 我ㄅ要~
我還是ㄅ死心ㄉ繼續找
我就一直說 ㄅ見ㄌˊˋ我ㄉ手勒?!
羲羲就笑著說 你ㄉ手ㄅ是還在嘛~!!
找到最後 就坐在地上耍白痴
裝哭臉說 我ㄉ手到底在哪裡啦!!>"<
小C和嘎嘎看ㄌㄧ直笑
突然!!
Cookieˊ叫我
說 小洛 你ㄉ畫找到ㄌ!!
那時聽到這句話超~感動ㄉ!!>///<
我立刻跑過ㄑ 就問是在哪找到ㄉ
Cookieˊ說是在薇薇ㄉ紙袋裡找到ㄉ
真瞎....= =|||
有找到真是太好ㄌ~
我就很興奮ㄉ拿ㄑ給老師
打完分數後我和子瑜又ㄑ抽菸ㄌ
今天總共抽ㄌ5支
(剛剛好是寶貝規定我抽ㄉ支數)
呵呵~* ^^
中午回宿舍時超好笑ㄉ
害我撞到= =
ㄎㄎ~*
下午跟花枝ㄑ語言中心玩電腦
一邊聽歌一邊看別人ㄉ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