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19:37:16洛。

【♥】我想要 〃

我想要 趕快18歲
這樣我就能做很多事....

我想要 一輛ㄅㄨ ㄅㄨ
這樣我就能到處趴趴走....

我想要 玩通霄
這樣我就能一直待在外面ㄅ回家....

我想要 自由
這樣我就能解脫所有ㄉ束縛....

我想要 菸和酒
這樣我就能忘記所有ㄉㄅ開心和痛苦....

我想要 很多朋友
這樣我就ㄅ孤單....

我想要 快樂
這樣我就ㄅ會難過和傷心....

我想要 一ㄍ大大ㄉ擁抱
這樣就能溫暖我ㄉ心....

我想要 忘掉過ㄑ
這樣就沒過ㄑ 可以當ㄍ全新ㄉ自己....

我想要 寶貝
這樣我就很幸福....

我想要 我想要....


(↑以上是無聊發洩ㄉ↑)

上一篇:【♥】放棄 〃

下一篇:【♥】變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