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19:10:38洛。

【♥】酷 〃

下午跟玫彣出門~
好久沒跟ㄊ出ㄑㄌ~>”<
ㄑ高雄火車站買包包
又ㄑ那ㄌ....= =
昨天也ㄑ 今天也ㄑ
哇勒....
我是穿我們學校ㄉ運動服ㄑㄉ
因為很熱
我就把長褲用成七分褲
瞎 很台 = =
ㄑ到火車站感覺很....瞎....
買完就ㄑ吃我最愛ㄉ蛋包飯~ >///<
我快餓死ㄌ!!
中午都沒吃= =
吃ㄉ時候我就拿菸出來
玫彣ㄅ知我會抽菸
吃完就就叫我抽
我也很聽話ㄉ抽ㄌ起來
(我還真聽話= =a)
抽完就ㄑ買吃ㄉ
我又抽ㄌ= =
今天大約抽ㄌ8支吧
這包抽完就ㄅ抽ㄌ
會很少抽
每次抽完頭都會有點暈
ㄅ知怎麼會這樣
管ㄊㄉ
一路上都有人在看我
因為我ㄉ衣服吧
哈哈~* ^^
我為什麼會穿運動服ㄋ?!
那是因為我今天ㄑ上軍訓課= =
真討厭
星期六還要ㄑ上!!>”<

上一篇:【♥】玩 〃

下一篇:【♥】瞎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