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00:20:40*╭我的秘密花園╮*

永遠的610×╳

左邊是我們寢室的媽媽,他都會把寢室打掃的乾乾淨靜的,速度都很快,而且


很都很認真,超愛看民視八點檔→愛))呵呵...


中間是每次都被我們唸的阿靈,他家住高雄,每次回去都要花五六個小時(傻


傻的不會做高鐵喔!)呵...


右邊是下學期搬來的室友,叫芝瑄~很漂亮唷!很少待在宿舍,超常去夜唱


的(我也想要去),昨天晚上他也是去夜唱,真是Crazyㄚ!他今天買了我最


愛吃的豆花,超開心的,因為最近想吃豆花都買不到,沒想到他幫我買了,有


感動到,只差沒落淚,哈哈...


這禮拜我們都很開心,期末考的最後一週,大家都一起去買東西,互相叮嚀看


書,大家都要搬出去住了,我會想念大家的


真不知道阿靈會不會轉學轉的成阿?國立高雄大學也→可是看他每天都在玩電


腦,一切都是個未知數,7/13是他的生死關頭,加油窩!


我會想念想念你們低//
變胖的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