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3:12:48嘿嘿@@

去呀~嘻嘻

去呀

去跟老師講呀

去講嘛~

去講說

大帥哥我去台北玩的很開心

真的很高興唷

我們有去看比臭老蘇還帥好幾百倍的金鋼模型

還有超級可愛的K66模型喔

嗚~

好想帶回家喔~

不久之後

”青蛙ㄉ ㄨ ㄞ奶”

我來囉!

超好喝的啦

去跟老師講呀

讓他羨慕死

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光南(超擠的)

不知不覺的丟東西進籃子裏

後來結算時

大家的加起來

>>>>>>>>>>962<<<<<<<<<<<<

好恐怖喔~

我們的籃子裝不到一半耶~

呵呵

我們還懷疑老花眼老闆有沒有算錯呢

出了光南

我們就提著”貴重”的一”小”袋

走到地下街的廁所旁分贓

真的滿驚訝的

我買沒幾樣東西而已

就花了249(難看的數字)

不過還是很high啦

之後

光在拍貼就畫了1.2個小時(只拍兩台而已...==)

因為

我們不小心剉ˋ到插頭

==

害我們前面的人重來

我們就等阿等

時間就這樣流過了

呼呼~

出爐了!

還不錯還不錯喔=ˇ=

哈哈

你們看到照片上猙獰的臉’

就知道多難搞

六個人擠再一起搶一格小鏡頭

所以有一兩個人被我們幾出境外

呵呵

不好意思ㄛ~

AFTERAFTERAFTERAFTERAFTERAFTERAFTERAFTERAFTERAFTERAFTERAFTERAFTER....

又去見ㄉㄨㄞ奶

買給家人喝~~

然後就

GO HOME!

在車上

阿方超悶的

也不能說悶啦

他就自己一個人

聽音樂看著窗外

跟他做的呂大姐就不知道怎麼辦

感覺很尷尬

......

不知道

阿方她

習慣了吧

不管不管

反正

今天大家都快樂嘛

HAPPY happy HAPPY happy HAPPY happy HAPPY happy HAPPY happy HAPPY !!!

掰掰

我要跟我妹去玩辦家家酒囉!

等等我啦~





對了

我們沒逛到地下街啦!

>’’<

下次下次一定要!!!!!!!!!!!!!!!!!!!!!!!!!!!!!!!!!!!!!!!!!!!!!!!!!

P.S.我們有看到帥哥耶~可惜可惜我忘了戴眼鏡了啦!

阿方說他一直跟她對到喔~ >///<

好好喔~

我也要啦!

我都沒看過帥哥...

XD!

好色之徒@ˇ@

上一篇:SUNDAY

邪魔 2008-01-26 21:43:14

嗯嗯~

沒戴眼鏡

氣又泣

==

耍我?

@@?

ACCOLAY 2008-01-25 19:04:34

他超帥超帥超帥超帥超帥超帥超帥的啦!!!!!!!!!!
爆帥!!!!!!!!!!!!!!!!!!!!!!!!!!!!!!!!!!!!!!!!
!!!!!!!!!!!!!!!!!!!!!!!!!!!!!!!!!!!!!!!!!!!!
(耍38中)

︴↖⊙╭笨﹋方╮⊙↗ 2008-01-23 21:33:14

我是有看到呀@@

我還有對你們笑呢^ ^&quot 哈哈

版主回應
儍&quot笑

呵呵~
2008-01-26 21: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