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2:26:19嘿嘿@@

飛上天囉!

今天12/11

是我的生日!!!!!!!!!!!!!!!!!!!!!!!!!!!!!!!!!!!!!!!!!!!!

早上我一進教室

就聽到尖叫

因為...我太早出場了

他們還沒準備好

XD!

好期待唷~

之後我們就去廁所照一下鏡子(打掃完了~呵)

他們就拉著我要進教室

結果我可愛的同學们

還沒拉炮就先尖叫

回眸一看

嚇到!往前衝~

一ˊ奇怪怎麼沒聲音?

哈!拉炮爛了~(繩子ㄘㄨㄚˋ下來.炮卻沒爆...==)

沒關係啦!有這份心意我已經很滿足了~

什麼!@0@!

還有兩批//

唉唷~好興奮喔~

中午++++++++++++++

只有阿微一個人送

特別風格吧!呵~

等等在詳細介紹_________

下午

喔!

拉炮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
成功的!

真的嚇到了!

特大號的surprise~

@ˇ@ ^^&^^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真的!

禮物一大大大盒

幸福洋溢~


我覺得大家都很認真很用心的準備

我好感動

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這樣我會臭屁起來唷~呵呵


案號碼牌唷!

阿微:卡片選得很特別滿用心的.狠貴重吼!顆顆

箭箭:卡片內容...嘿嘿~感動^^

阿方:寫的有點點悽涼...呵

王大嬸:第一次送我耶~開心

周子寧: 嗯!感動....

胖胖:真的是˙花太多心思花太多錢了啦!超感動的

上一篇:最enjoy的一天!(下)

下一篇:SU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