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2:55:31嘿嘿@@

最enjoy的一天!

坐上時光機

回到星期四吧!

請大家耐心的看完喔! 有回應是最好的啦! 謝謝囉!

////////////////////////////////////////////////////////////////////

YA!!!!

複習考考完啦

反省過了 所以就不多說囉!


下午超刺激的班籃

我整個人比嗑搖頭丸還要興奮

超讚的

我叫到破音了

有沒有? 有沒有聽到我超賣力的加油聲?

喉嚨很痛的說~



趙大帥

我們班的破蛋王

喔~ 超帥的啦!

第一球進之後

氣勢 氣氛 突飛猛進

我們不約的 狂尖叫呀!

下次就叫他"破蛋罩杯"好了(== 好像有點....哈!)

幹的好呀!



再來李大帥

卯起來了

完全脫離

他平常的稚氣、呆樣(做效果 別生氣喔!)^^

超努力的說

嗯! 夠帥夠帥!!



在來是林大帥

其實稱他帥有點心虛

不過他真的很有氣魄啦

蠻看好他的

比完賽 看他自己一個人走上坡

還蠻替他難過的~

都沒人安慰他一下

嗯嗯! 翔哥 水啦!!!!!!



至於張大帥呢

如果稱他帥

大家都會覺得我太虛為了吧

我對他沒什麼印象

他好像不怎麼突出

不過

認真的男人最帥啦!!



最後的劉大帥

嗯..........

我覺得

他 = 花瓶啦

好像是去幫到忙的~

呵呵~ 好啦~送你一個帥字啦!



至於那個賤大帥咧

嗯 我是基於禮貌才稱大帥的(感覺我...違背良心~哈哈!)

表現得很好啦

不得不說實話 他真的很強啦

(對我來說啦~)

每個人都得鼓勵一下

所以 帥啦帥啦(球技上 不包括那’超級月球表面’和’滿頭皮屑的頭’!!)



我超愛大家的

偶像偶像

大家輸的時候

我真的超想過去安慰安慰

可是.......

長得帥也沒用 我是女的呀

如果我是男的

我一定會以狂抱 來表達我的安慰

可惜可惜 我不是男的 =m=

我說的都是實話喔!

我愛死902了!!!

上一篇:硬是要鬥牛!

下一篇:最enjoy的一天!(下)

王文ㄉ爆台 2007-11-20 19:57:12

就是說啊!
我們班真是讚ㄟ@@

哇咧! 2007-11-18 15:02:26

對對對!

I LOVE YOU !

★↘地獄≒牛奶↗☆ 2007-11-10 14:48:03

恩~
超酷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