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01:44:19+°ˇ窩‧肆小俊阿。

今天好忙

今天是星期五 清明節!!

難得的休假日 早上過得還蠻無聊的...

就接到『換帖』螃蟹的電話 叫我到莊大衛等他~

講完電話後 又接到小肥的電話 哈啦一下 我就先去小肥家

然後再到綜合棒球場售票口找胡家漢

三個人去莊大衛等螃蟹 後來螃蟹、小Q就先進去剪頭髮

小肥、胡家漢就去了球世界

我就先去買飲料 然後打電話給哥哥問他在哪 要不要一起去西門町!?

我們兩個討論之後決定去好了

就騎車去找哥哥 到了加碼找不到車位... 害我又繞小巷 找車位

找到了 把車停好後 要走去加碼就遇到哥哥 又叫我把車騎過去他停車的位置

整個很... 剛停好又要叫我牽過去!!

等哥哥牽好車 就先去了新莊高中對面的7-11 牽勁戰 不錯改很大

哥哥一直跟我說 管很大聲!? 飆贏我再說 心裡想 講的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XDD

回去了莊大衛找螃蟹 然後把GL消音管拔掉 哈哈XDD 整個很有威力 爽~

一路上狂ㄆㄟ到西門町 然後找車位 在進去西門町的萬年逛逛逛

走出門 看到下雨 第一句話:幹 等等怎麼回去ㄚ 又沒雨衣 一_一

好險 回新莊的時候雨小一點了 回到新莊就沒下雨了 跑到夜市找果凍套

結果都沒再賣 又跑到中華路 也沒有再賣.... 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聊到座墊

就決定晚上和螃蟹一起去新埔站附近換坐墊

六點多我就先回家吃飯、洗澡 用好後七點準時出門 在我家樓下

螃蟹先來 哥哥還沒來= = 我們就在我家樓下聊天

看到一個熟面孔 原來是小林 跟他打著招呼 聊一下天 哥哥就來了

就出發去新埔站 有夠久的 座墊用了一小時多

然後回新莊 再去找另外一家換坐墊的 沒有比較便宜 一樣很貴 凸!

路上一直有警車 停在路口邊 應該是在摸魚吧XDD

騎到單行道 還一直逆向 哈哈

到了凱薩附近就和螃蟹分開了 我就和哥哥回家了ˇ

回家啦! 今天都在騎車、座車 哈哈XDD

還不錯玩 騎車一直發生好笑的事情 被人家按喇叭 安全帽打到別人

後照鏡卡到BMW的後照鏡= = 這一切都是某位 自以為技術很好的人所賜

哈哈 很開心 但是今天過得好忙 回家就癱了 一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