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08:22:10+°ˇ窩‧肆小俊阿。

2/09

一整晚都沒睡 = =
凌晨五點多 等正一來我家...
他到了 我們就一起去了 火腿家!
跟小妖走到小公園 有夠暗的= =
都沒有人.... 像再拍我是傳奇一樣!!
但是我們是兩個人 哈哈XD
到了火腿家 哈拉一下 我們就出門了
走到樓下終於天有點亮了 但是早餐店還沒開門ˊˋ
我們就換到另外一家去吃 吃完早餐就跑去國泰國小附近
的PK打球! 打完球又回到火腿家 陪他換電池 換玩電池
就去了果凍家 但是在他家的那段時間 我們很不爽ˋˊ
我們就改去了 小不點他家! 我們就在她家唱歌 一ˇ一
等我們唱完後 肉包、鬼鬼就來了.....
我們跟檸檬約在新泰醫院門口 就走去了首部曲!
在路上 我媽突然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要去新店...
所以我就沒去首部曲ˊˋ 從新店回來新莊 大概8:30了
就回家小瞇一下 起床的時候已經10:30了
打電話給正一 他在火腿家! 我就去了火腿家
到了火腿家 大家橋一下事情 救出去買個東西!
最後就回來拉 就再火腿家睡一晚ˇ
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