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23:33:26★↗ 泡泡 ↖秉☆

《自創小說》『獵魔組*謎之血印』之原本未命名(十八之章)

 

一陣沉重的殺氣,妖狼。以輕視的眼神看著前方的來者。

良、璟跟小白。

妖狼將手輕擺在狼牙之怒上,裂虎。

迅速的一個轉身,拔刀。

嘶─喀─。

一剎那,妖狼,與良一行人之間的的所有東西都由上至下的被剖成兩半。

碰─。砂塵四起。

在璟的前方被擋下來了,璟以微蹲的姿勢,手放在他的武士刀上,用劍氣擋下了攻擊。

妖狼嘴角微動了一下。

又一個拔刀,斬龍。

嘶─喀─。

忽然的,地上的小石頭跟一些木屑,以一種不可思議的方式彈到半空中,之後在空中被斬成灰燼。

碰─。璟的劍氣跟妖狼的斬龍強烈的碰撞了一下,璟被砍到了半空中,空氣在璟的腳邊衝撞了一下。

璟還沒拔刀呢。

 

 

 『旗霖!~』

一道綠光衝上一座小山頭,上面有一棵大樹,綠光在樹下繞了兩圈然後停了下來。甦喘著氣,血印全開了,雙眼泛著綠色血絲。

『諸葛?你在幹麻阿!為什麼把血印全開?你找死喔!』旗霖就坐在樹上。

『軸......那些叛徒,軸以我們為目標,向慕尼黑攻來了!』

『那也不用那麼急阿!』

『我看見了......我看見了畫面,未來......』

『什麼?』

『第二次,第二次邪惡再度橫行。三頭犬、德古拉、撒旦、大天使、瑞士衛隊、軸、騎士團、吸血魔、薔薇、死神,慕尼黑將有一陣腥風血雨。』

『你說你看到了這些?』

『不只慕尼黑,這場戰役將會蔓延到巴黎,連倫敦也會失守。會有很多人失去生命......』甦歇斯底里的說。

『復甦,你給我清醒點!欸!』旗霖從樹上跳了下來。

『對了,佛羅里達!佛羅里達的隕石,冥王星上的石頭,掉在佛羅里達!』

『甦!你冷靜一點,我聽不懂!』旗霖拉著甦的衣服,將他的頭前後的晃動。

『冥王星,不可以被搶走!台灣,不可以讓軸的武器完成,要搶下澳洲的天命!他們那邪惡的計畫,要阻止才行。』

『甦,你給我控制好情緒再講!』旗霖往甦的臉上打一拳,甦應聲倒地。

『吸血魔的九個夜都將會復活,到時候九星連珠......保護好冥王星,再來要找到剩下的九星石。零夜,通知軒轅。他是最後的希望。』倒在地上的甦,眼裡充滿驚恐。

『你到底是怎麼了?』

『對了,還有伯賞,希望他有好辦法......要趕快,召集所有真理的人。鷹組、天組、地組,無論是哪一組的,都得要召集,不然到時候不只真理會全滅,世界也會陷入黑暗之中。』

『諸葛復甦,你到底是怎了?這不像你阿!』旗霖憤怒的大喊。

『我會死!』

『什麼......你說什麼?』

『我會死......我會被殺死!不只是我,很多人都會死!』甦眼裡轉著淚光,不知道是血印過度使用,還是無法接受事實。

一頭巨龍,降落在那山頭的樹頂上。看了甦一眼,之後不發一語看著天空。

﹝凡人阿......﹞那龍桀傲不遜的想。

 

 

 『松,你看的見嗎?』

『不行,我什麼東西都看不到,彤你也是嗎?』

『嗯......那要怎麼辦?』

『好吧,我先開第三眼。』跪在地上的松,開始聚集不詳的氣息。

『流連人間的鬼魅啊!此時吾需要汝。受困地獄的修羅啊!此刻吾召喚汝。吾以地獄守門者的身分,以地獄審判者的身分,借助於你們的力量,以這滴血作為契約,以靈魂發誓,幽冥百態─血瞳。』

一陣紅色的煙從地板快速竄出,先是包住松的左眼,沒多久煙霧又往松的右眼襲去。此時,松的左眼有辦法睜開了,左眼出現了一個冥字,煙霧散出,松右眼消失了。就在松的前方,出現了一顆被紅色煙霧支撐在半空中的眼珠,那顆眼珠還不停的滴血下來。

『好了,彤,我看的見了!我們去找諸葛先生,要擬定戰術才可以,再十五分鐘就天亮了,到時候就可以休息一下了。』

『喔,謝天謝地。』

『來,彤,這個給你。』

『什麼東西?』

『項鍊。』

『那是什麼阿......』

『我的是能量補充的嫣紅之心。而你的,我不知道耶。』

『好吧。』彤伸手將項鍊拿來,之後帶在脖子上。

『彤......』

『松......』

彤往後一倒下,之後用右手撐起身體,彈跳至半空中。

『食人鬼,竟然在黎明前十五分鐘出現,真是傻了。況且,我還得到了瘋狂的禁黃之心。哈哈。』十字項鍊中心的寶石,發出金色的閃光。

彤張開眼睛,金黃色的眼珠。彤向從樹林出來想偷襲的食人鬼群開槍。碰碰碰─,隨著三聲槍響,食人鬼分別頭部、心臟、咽喉被貫穿。

『彤,視力恢復了嗎?』

『還沒勒。』

『那你?』

『這就是瘋狂的力量!哈哈哈。』

忽然從樹林間又衝出為數不少的黑影,是狼人群,狼人群向松衝了過去。

松用手將大斗篷扯下,甩向半空中,斗篷往狼人群飛去。『夜伴屍鬼。』斗篷裡伸出了一雙手,把其中一隻狼人抓進斗篷裡。

啪啪啪啪啪─,斗篷裡發出刀子剁肉的聲音,斗篷慢慢的飄落地面,就像有人躲在裡面一樣,在地上不自然的甩動了幾下,之後斗篷裡伸出一支沾滿鮮血的手,抓著一支被粗略剁了幾下的腳,又把腳在空中揮了幾下,之後丟到其他狼人面前。

「怎麼搞的阿,遇到鬼了喔。」其中一隻狼人說道。

『你們說遇到鬼?其實也沒錯啦。斗篷底下的確有個鬼。不過我比較喜歡另一種說法,你們猜怎麼著的嗎?我比較喜歡你們說,遇到了死亡,遇見了命運。』松嘴角微微上揚了一點。淺淺的發出了哼的一聲笑聲。

『在這黎明的霎那,我的身分是地獄的領路人,我是你們的惡夢。』松把寧靜揮向了右方,松衝向了狼人群。

『我是一名死神。』寧靜從狼人們的胸口一撫過,狼人全部被開膛剖肚了。松回頭對著浮在空中的血瞳笑了一下,那眼珠也微瞇的像是笑了一下。

「哈哈哈哈哈......有肉!有肉!」

『屍鬼,你安靜一點。』

「有肉,有肉,我好久沒有用這把生鏽的水果刀,刺進那撲通撲通跳的心臟了。哈哈哈......」那斗篷裡的鬼慢慢的爬出了半個身軀,是一個渾身沾滿了鮮血的長髮女鬼,他開心的笑到像嘴巴都快要裂開了一樣,雙手瘦到都可以清楚看見骨頭和血管,指甲大約有他半支手指那麼長。

『好吧,在讓你開心一下,等下不准吵,真是麻煩的女人。果然惟小人女人難養矣。』

「你說什麼?」

『沒事沒事。』

「你也想嚐嚐被生鏽的水果刀挖出心臟的滋味?還是想被我的指甲刮花臉?」屍鬼晃了晃自己的右手,向松示威。

『彤,需要幫忙嗎?』

『不用了!哈哈哈......』彤在空中旋轉了三四圈,手上的槍沒有停歇的噴出子彈,食人鬼一排一排的去見閻羅王了。

『嘿,解決。』彤從空中跳了下來,項鍊的光也消失,變成普通的項鍊。

『瘋狂狀態還真好玩耶。松,你剛剛在跟誰講話。』

『虎姑婆。』

「你說什麼?」屍鬼咬牙切齒的說。

『松,我們現在要幹麻阿?』

『我們現在......』

「帥哥,我還沒請教你名字勒?」

『司馬彤。那小姐,請問您的芳名是?』

「我叫韓詩詩,家人都叫我阿桂,所以皇甫侑松給人家亂叫成詩桂。」

『你是屍鬼沒錯阿......』松無奈的說。

「你給我閉嘴。欸,帥哥,跟我結婚好不好。」屍鬼用雙手拖著下巴,眼睛睜大大的看著彤。

『別鬧了屍鬼,趕時間啦。你回去斗篷裡,不然我要把你丟在這了喔。』松不耐煩的說。

「好啦好啦,度量小的男人。」之後屍鬼又躲進斗篷裡。

『好吧。我先來看看諸葛先生在哪裡好了。』

『死去的凡人啊,造孽的惡鬼啊,無論你們怎麼隱藏,在這鏡面下,你們將無所遁形。冥界的鏡子阿,我現在需要你。我以皇甫之血,死神之名,命令你出現。紅塵冥鑑。』松舉起右手,右手噴出血霧,在空中凝結成一面鏡子。

『東南方的小山丘上。彤你還能開最大火力嗎?』

『大概可以吧,你要幹麻?』

『送我到東南方的小山丘上。』

『OK,這點小事我還辦的到。松抓緊我喔。』喀喀─。

『好了。』松撿起地上的斗篷披在身上,之後抱住彤的肩膀。

『松,我好幸福喔。』

『阿?』

『被你抱著,我好幸福喔!』

『別鬧了......快走吧......』松無奈,剛剛才趕走一個花痴,現在又來一個白痴。

『好啦!準備起飛。雷電最大火力,10。9。8。7......』

『別倒數了......』

『讓我數完啦!』

『5。4。3。』

『2。』

『1。出發。』碰碰─,兩道火光劃過天空。

 

 

 呵呵,這次打比較久,拖搞數日。

不知道有沒有人很期待xDDD

總之這次耍花痴打法。

希望大家不討厭=口=

 

由於放暑假,雖然暑期活動很多。

但是我多了更多更多的時間來打小說。

希望可以更快的接近結局。

 

敬請期待囉!呵呵=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