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1:01:35★↗ 泡泡 ↖秉☆

《自創小說》『獵魔組*謎之血印』之原本未命名(七之章)

五名老人坐在一張桌子前面,桌子中心嵌有一個水晶骷髏,桌子前面有七個位子,每個位子的前方都有一個鑰匙孔,大長老跟虹月坐入空缺的兩個位子,

「唉呦!我們偉大的大長老來了啊!我連你的廬山真面目都沒看過呢!」,其中一個長老刻薄的說,

「哼!原來是個小鬼!」,另一個長老不屑的說,

『好吧!不管各位怎麼說,我們來這的目的是為了討論有關食人鬼他們的問題。希望可以發動極光警戒』,大長老不在意的說出此次長老召集的目的,

「跟我們沒關係,不要插手!」,第三個長老回答,

「浪費人力,不答應!」,第四個長老說,

『我同意!』,連最後一個長老也......嗯?同意?大長老本來很失望,後來忽然聽到同意,有點吃驚,

『是的,我同意!』,最後一個長老從新強調著自己的意見,『我希望在我生命最後的二十七天能做一些對我們有益的事!』,

「哼!誰不知道你,狗腿!」,一個長老不屑的數落著他,

『呵呵!我是狗腿,但總比沒用的米蟲好多了!』,說完,那個長老釋放出強大的殺氣,一點都不像時日不多的老人,他,著實嚇到了那個自大的長老,

「好了,既然已經有四個長老並不同意,發動極光警戒之請求,駁回!」,一個長老說著,「不過你們可以依照權限發動,燭光、星光、月光等警戒態勢。」,長老解釋說,

『好吧!既然如此。以吾等之性命向父親發誓,』,大長老說完,從胸前拿出〝長老之鑰〞,其中的一名長老,也拿出鑰匙,虹月也拿出鑰匙,插入面前的鑰匙孔,『啟動〝月光警戒〞!』,三人一起大聲說到。





看著司令桌上的水晶發出強烈的銀色光芒

『發動了,月光警戒,第三、第五、第八、第九、第十一中隊,負責人是艾伶長老,各隊人馬快去準備!』,東京分部的總司令大吼,

『法蘭克地區請注意,月光警戒,由我們的長老負責的,第二、第五、第六、第十、第十二、第十三中隊準備!』,法國分部的總司令謹慎的命令,

『日耳曼地區,聽令,全員戒備,月光警戒!』,德國的總司令說,

『月光警戒,目前在英吉利海峽地區的第三、第七小隊出發!』,英國分部的總司令下命令,

『美洲地區,月光警戒,第五、第八小隊出發!』,美國分部總司令說,

『俄羅斯地區,月光警戒,第一、第二小隊出發!』,俄羅斯分部總司令說,

『大中華地區,月光警戒,第三、第九小隊出發!』,中國的總司令下達命令。

這天的夜晚,很不寧靜,月光被黑影完全遮蔽。





話說到這裡,我來解釋一下所謂的月光警戒,長老會是由六位長老,以及大長老負責,吸血鬼的警戒態勢分做 燭光警戒、星光警戒、月光警戒、極光警戒、以及最終曙光警戒,等五級的警戒態勢,燭光警戒,就是有事發生時會啟動的警戒;星光警戒,就是將危害某地區時會啟動的態勢;月光警戒,就是當危機危害到大部分地區時就會發動;極光警戒,就是當危機到族群存亡時會啟動;

至於最終曙光警戒,就是當族群將滅亡之時啟動的,是吸血鬼族最後的希望,以父親─德古拉之血,祭拜長老會議的圓桌骷髏,犧牲六位長老的生命,打開地獄之門召喚德古拉附身於大長老身上,屆時,封印惡魔─撒旦的水晶骷髏會產生裂縫,召喚撒旦聽從德古拉差遣,以求族群重新壯大。





「狼祖,我聞到戰爭前的血腥味了!」,一隻人形的狼怪物說著,鼻子還不停的嗅,口水就像快流出來一樣,

『食人鬼的首領已經來找過我了,他希望我們跟他們合作,你們覺得如何?』,一隻比其他狼人還大一點的狼人說著,他,就是狼人的老大,狼人們稱他為〝狼祖〞,聽說他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力量,

「那就合作啊!有吃有玩多好啊!」,另一隻狼人無知的說道,

『好吧!如果大家沒意見,明晚是弦月之日,開始大開殺戒,但是要小心!今晚,先去獵幾隻參加〝月光警戒〞召集的吸血鬼,來祭祭三頭犬吧!哈哈!』,說完,在場的狼人化做一道道的黑影從亞馬遜的叢林竄出!





『看來這幾個晚上會很不平靜喔!』,伯賞說著,捻了捻鬍子,

他們一行人會到小鈞他們的公寓,大家都去睡了,小郁也因為力氣用盡,跟緊張過度,累昏在沙發上,「請問,是你救活我的?為什麼?有好多好多事情我不明白喔!」,小鈞很不解的問著,畢竟,早上還是一般大學生的他,一天之內發生太多太多事情了!

『我示範給你看!』,伯賞伸出右手食指,在離食指三公分的地方,出現一個半徑十公分的魔法陣,在桌上的蘋果籃發出強烈的藍光,之後從老人手上的練成陣,掉出一顆蘋果,『簡單說,我擁有控制時間跟空間的力量,不過有副作用就是了。』,伯賞示範著,之後咬了口蘋果,

『看來你還沒有發掘出自己公孫家的血印。』,伯賞看了看小鈞的眼睛,說著,『還是得等樂正來。』,說完,打了個哈欠,

「有人在叫我嗎?」,忽然有一個人出現在陽台,手裡拿著銀製的十字杖,穿著白色的布鞋,緊身版的牛仔,白色的長版T恤,上面有個大十字架的圖樣,頭上包著黑色的頭巾,蹲在陽台的牆上,他,就是樂正弘,

『你來了啊?現在公孫家的血脈不知道怎麼使用血印,而明天可能就要開始血戰,你來的正好。』,伯賞開心的走向陽台給他大大的擁抱,『哈哈!好久不見喔!不知道你有沒有進步。』,說完,伯賞就把弘往下推,

「欸,這裡是三樓耶!」,小鈞嚇一跳的叫著,

「你在擔心我嗎?」,忽然,一個男的從小鈞的右後方出來,弘,

「啊!」,小鈞嚇到,後退了兩步,

『再怎麼樣他都是我的首席大弟子,哈哈哈,不要鬧了,快點開始吧!沒意見吧!公孫佳鈞!』,老人笑著說,後來開始嚴肅道,

「嗯?我?公孫?沒......沒有意見。」,小鈞莫名的回答了伯賞的問題,

『那弘拜託你囉!』,老人說完,回到椅子上就睡了,

「嗯!還需要一個人幫忙,諸葛先生。」,『嗯!好的。』,說完,弘就開始在地板上畫著某種魔法陣,「不管怎樣,不能退縮,當作已經死了來接受這次的考驗,你就會成功。」,畫完魔法陣,諸葛拉著小鈞進到了魔法陣裡,

『〝空間練成〞,喝啊!』,地板的魔法陣發出強烈的紫光,強烈的光,讓人看不清楚諸葛跟小鈞。





﹝這裡是?﹞,小鈞疑問著,他們來到了一個完全空白的空間,看著前方的書嵐,有種不好的預感───





哈哈!~終於打完了!~
感覺好像越出越慢了!~
我要再加油!~
希望大家還喜歡=ˇ=
哈哈!~泡泡老師愛你們=口=
~曉茜~ 2008-08-26 16:28:09

我原本想隨便看看...

但是這集有大長老...

所以一定要看完...

太久沒看了...

都忘了看到哪集了...

版主回應
呵呵~~~

笨小孩=ˇ=

阿哈哈>口<
2008-08-30 11:5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