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21:19:33★↗ 泡泡 ↖秉☆

《自創小說》『獵魔組*謎之血印』之原本未命名(三之章)

「不要啊!」,小鈞看著小郁被人抓著的樣子,真的緊張極了,但是平常都是小郁保護他,看著小郁的臉,漸漸失去血色,看著那個男人另一隻手舉起來,好像準備殺了他一樣,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小郁死掉!

碰!一聲巨響,不會吧!「不會吧!小郁不會死了吧......」,小鈞不敢相信的把摀著臉的雙手慢慢的移開,看著自己身旁噴出來的血,不敢相信,「不要!」,小鈞大聲的怒吼,「不要......」,眼淚無法控制的流出來,

『小......小鈞......』,咦?『發生什麼事了,怎......怎麼?』,什麼?這個聲音,小郁,小郁,

「小郁,你怎麼?那剛剛?」,剛說完,他們兩個轉過去看到了那個被爆頭的男子,腦漿跟血呈現放射狀的把地板染成粉紅色,

「哈哈,好噁心喔!哈哈哈......」,他們兩個逃過一劫的大笑著,但是怎麼?





『歐陽旗霖,你出手幫忙了對不對?』,一個穿著墨綠色T恤,八分的寬牛仔,配上潔白的帆布鞋,還有純白的踝襪,沒錯!這個人就是諸葛復甦,但是他拿下那又重又蠢的黑框眼鏡,拉低了頭上的深綠色鴨舌帽,不讓人看到他碧綠色的眼珠,

「哼!現在不出手,軒轅氏的血印就幾乎是斷了,反正遲早都要出手,一樣,你不會想懲罰我吧!」,這個帶著黑色鴨舌帽,穿著有點皺皺的白色襯衫,還有像是被割破的長牛仔褲,黑色的布鞋,手邊抓著一把加裝消音器的狙擊槍,口氣差的就想隨時都會殺了身邊這個人一樣,

『當然,我不可能對你進行懲處,也不反對你出手幫助軒轅氏,只是怕打草驚蛇,這......你應該懂吧?』,諸葛復甦一付不想惹事的說,

「那就好,打草驚蛇?哼!偉大的諸葛先生,到時候我會用鷹眼把他們都斬草除根!不用您操心!」,說完,歐陽旗霖便開始著手收時身邊的工具,

『但願如此!』,丟下這句話,諸葛轉頭就走,﹝哼哼!但願如此啊!軒轅氏,還不到時候,等著吧,等著吧!﹞,就像要玩一場遊戲似的走了。





夕陽斜下,那棟歐洲式的透天厝還是一樣不真實的存在,那老人跟著年輕人說:『差不多了,他們對軒轅氏動手了!』,老人不急不徐的說著這令人著急的消息,

「那軒轅哩?軒轅被消滅了嗎?」,年輕人著急的一直問一直問,

『不!還沒,軒轅的帝王星還沒墜落,倒是其他......遲早會找上我們的,呵呵,小心為上喔!看來要把樂正叫回來了。』,老人說著,他剛剛觀星的結果,

這個老人是伯賞良郡,他是一名占星師,也是個有名的智者,但長期隱居,很少管外面的事,但是這次的事,可能不管也不行了......

至於這個年輕人,他叫做璟,他是老人的貼身護衛,





飛機降落,虹月跟晴羽下了飛機,請到了行李,到了道別的時候,

『晴羽,認識你,我很高興,但我們現在可能要告別了......希望有緣可以再見囉!』,虹月瀟灑的跟晴雨道別,雖然不捨離別,但是總不能把普通人扯下水,

「再見了,虹月,相信我們還會再見面的,掰掰!」,晴羽一臉不捨的樣子,虹月還有再說話,只是伸起了手向他揮了揮,拉了拉吉他袋,整了一整帽子跟衣服,提著旅行箱,往長老會在慕尼黑的據點前進───





『啊───』,一陣不尋常的叫聲,「不要,求你不要吃我。」,一個女子看著身邊的夥伴被生吞活剝,卻因為手腳都被綁起來而動彈不得,而一直求饒著,

『哈哈,我不會殺你的,我像那種〝人〞嗎?哈哈哈!』,一個看起來像人,又有點像狼,或許兩者都不是,只能稱之為─某種〝生物〞,說罷,牠化身為人樣,眼珠確是黃色的,滿口利牙,牠伸了伸手,從後面抽出一把斧頭,

啪─啪─啪─啪─啪─,用剛抽出來的斧頭,毫不留情的砍在那個女人的頭上,看著一道道的砍痕,乳白色的腦漿像是水球被刺破一樣,炸了出來,沒一會而,那女的連頭蓋骨都不剩的,被砍成了肉泥,『哈哈─哈哈─真是好玩阿!再去抓一個來玩好了!』,那某種生物沒良心的說著,任憑臉上沾滿著剛剛屠殺留下來的肉屑,大笑著,奸笑著,之後開始移動,找尋下個目標。





在剛剛那隻生物向前移動沒多久,就看到另外一隻跟自己同類的生物,莫名的頭體分離,乓─的一聲倒在地上,怎麼回事?

看到從前方陰影走出一個人影,『聽諸葛先生說,遊戲開始了!是吧?』,從角落走出來的是......皇甫侑松,他手上拿著一把長過身體的鐮刀,右眼珠呈現暗紅色,陰險的笑著,

「你......可惡!看我的!」,說罷,那生物便向侑松衝去,松他完全沒有閃躲,只看到身旁一道黑影飛過,那生物從腰際被砍開,被剖成兩半,

「你......怎麼?」,那生物撐著上半身,「敖嗚!!」,大聲著吼叫著,大聲到附近窗戶都在震動,

『哼!鬼哭狼嚎似的亂叫,戰敗的狗,哈哈哈......』,松不屑的邊說著邊逼近那生物,乓─,一刀落下,『砍空啦!哼!也好,多找一點同伴過來吧,把〝宴會〞辦的盛大一點!哈哈哈哈哈......』,看著插在地上的鐮刀,侑松不在乎的說著,環顧四周,他覺得有點無聊,便繼續向前───





『剛剛那個是什麼?』,被同伴救走上半身的生物問道,

「不知道,總之,先去找老大吧!」,牠揹著那生物的上半身,忽然,碰─,牠的頭也因為不明原因炸掉,

『你......你......』,碰─,那上半身還沒說完話,頭也炸開,兩隻生物在半空中,腦袋炸開,失速掉了下去,頓時摔的血肉模糊。

『慶典,呵呵,怎麼可以少了我。哈哈!』,是......旗霖,他的右眼,變成像樹幹切面的年輪狀,散發出一種詭異的氛圍。





哈哈!~越來越血腥 不知道我功力有沒有到=ˇ=
感覺好像主角群壓倒性的強吼=口=
不用擔心主角太強的問題呦= 3=
只是伏筆!~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我會讓壞人再強一點!~請各位期待呦!~
希望大家不會覺得沉悶!~
話說 楊老師真強耶=ˇ=(你應該會更強的= 3=)
~曉茜~ 2008-07-21 15:02:06

太血腥了!~ 有點不想看> 3<

版主回應
隨緣啦=口= 2008-07-21 16:30:36
2008-07-21 12:23:07

你人物太多了拉

害我都看不清楚

版主回應
哈哈=ˇ=
以後就會死的差不多了!~
過不久就清晰明瞭囉!~
ps.有些名字是同一個人的喔
組織代號 跟真名

請期待後面=口=
2008-07-21 12:46:30
2008-07-21 10:48:39

話說~
我有那ㄇ強喔~!?

寫ㄉ還ㄆ錯喔!

ㄆ要向上次草草了事喔
結局要好一點嘿!

加油啦!

版主回應
呵呵=ˇ=總不能把你寫的很嫩一下就被幹掉吧!~
你後來會發現...其實你會更強=口=

呵呵=ˇ=謝謝賞臉!~

這次故事我想很久了!~
結局應該會還可以啦!~

不過我要賣關子=ˇ=
(等下說溜嘴)

我會加油的=口=
2008-07-21 11: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