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00:57:32★↗ 泡泡 ↖秉☆

6/19返校報名


這天 我起的很晚 可能習慣了吧

睡到7點半才起來 對平常的我算是早起了吧

但是在6/9之前 明明都6點不到半就要起來

今天 就當作晚起吧

一如往常 晨間的盥洗 往常 在6/9以前

在6/9以前 這些動作都事亦如往常的

但在那之後 我怎麼可能在下午以前做這些動作

好吧 我把水龍頭轉到最冷 用晨間最冷的水打醒自己

今天 很不一樣喔

再轉到最熱 一股腦的沖下去 好燙 我醒了

水轉到微涼 沾濕頭髮 擠了一點洗髮精 用水摻和著

慢慢的由髮梢洗 之後用微涼的水慢慢的由前額沖刷

那些泡沫由髮梢緩緩的駛向背部 流至地面 流到排水孔

把頭洗完之後 以水沾溼著身子 抹上沐浴乳 仔細的洗著

之後用水沖乾淨身體 沖一些至臉頰 擠了點洗淨用的洗面乳

仔仔細細的搓洗著臉頰 鼻翼 額頭 再擦了點保養用的

嗯 不錯 之後又按部就班的刷了牙 擦乾身子 及 頭髮

穿上衣服 穿上襪子 穿上鞋子 整理好要帶的物品

呵 我來了

※呵呵 我好久沒有那麼仔細的打完細節 哈 所以說 我真的很重視這天 可以說是期待好久好久好久囉 我好想念大家 好想好想 六班的各位 六班的回憶

走上熟悉的路 這路 走了千百次

有將近300個日子 我踏著沉重的步伐 心裡想著 為什麼要上課 真想請假

有將近200個日子 我踏著雀躍的步伐 心裡想著 好開心喔

心裡想著他 曾經最好的朋友 想著今天又要怎麼開新的過日子

有將近100個日子 我踏著疲憊的步伐 心裡想著 啊 又要去K書了 煩死了

有將近400個日子裡 因為放假 而不必來上學

就在著400個日子裡 我有將近200個日子 想念著校生活

現在 我在國中過完了這1000個日子 我每天卻想念這1000個日子

一直想念 一直想念 這千個日子裡的 每天 每個細節

總在夢裡一直重播 一直重播

以前長輩總說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以前大人總說 人要向前看 不要向後看

現在朋友總說 放下過去的事 才能迎向未來

現在我想 我不可能忘記過去 不可能拋棄回憶

我就是這樣 優柔寡斷 拖泥帶水 做事都猶豫不決

但是這就是我 我都已經國中畢業了 也快要是個高中生了

大人 長輩說的 我應該參考 不是全信

朋友說的 我應該參考 不是全聽

既然都長大了 很多事要學著自己決定 很多事要留著想念

※前面又把話題扯遠了 不過路上確實想了一堆鳥事 到了國小 卻想起國小的一些事情

總之想了一堆 赫然回神 我已經在國小了 看看四周

跟以前我讀的時候差好多喔

在我國小畢業之後 我有那麼難過嗎 我有那麼墮落嗎

好像沒有 國小畢業之後 我很開心 我長大了 是國中生了

且帶著複雜的心情 回到宜蘭故鄉 呵

想想也過了那麼久 想想也變了那麼多 好像都是前幾天的事

※想了想 走了走 終於回神

我拿起電話 打電話給駱馬 他沒接 後來他回撥給我

跟他鬼扯了一堆 好懷念喔 以前幾乎每天都跟他鬼扯一堆

現在在手機裡聽到他的聲音 覺得好感動 以前還覺得怪煩的 呵呵

他還說要來迎接我 不知道我有沒有變 不知道他有沒有變 不知道大家由沒有變

我加快腳步 用跑的上去 不顧路人的眼光 我真的太想念你們了

※一路跑 一路跑 一直流汗 累死我了 熱死我了 但是想到等下就能見到大家 好開心喔

到了校門口 一抬頭 看到好像是大朱跟Gay松 還有放港他們

他們站在一長串的樓梯最上面 他們停下腳步 咦 是在等我嗎 真感動耶

我緩了緩腳步 喘了喘氣 好幾天沒這樣跑了 哈哈 之前是遲到大王的我

每天都是用跑的去上學 才幾天 體力退步成這樣 再看看他們 真的是他們耶

我把原本放慢的腳步再加快 樓梯兩格當一格的跑 你們這些死孩子

把氣氛搞的好催淚喔 邊跑眼框邊溼 哼 想讓我丟臉 越跑越近

越跑越近 這3個面容 哈哈 就是他們 就是他們沒錯

我好開心 好感動 一走上去 我連開場白都不知道說什麼

只一個勁的傻笑 哈哈 像個神經病 跟著他們走到教務處 哈哈

這地方 有個陷阱 警告了他們 水溝蓋會噴水 結果我自己被噴到

哈哈 總之 難得見到他們 我白痴基因又蠢蠢欲動

我活像個智障 哈哈 這也只有遇到六班的同好才會產生的變化

總之離開了教務處去了報名的地方 看到駱馬 他說我頭髮更少了

還好吧 我倒是胖了3公斤 呵呵 睡飽就吃 吃飽就讀 讀飽就吃 吃飽就睡

過著這種鳥生活 哈哈 胖了一點 頭髮去打薄 是被逼迫的

看到大家 開心的聊了一下 之後駱馬去補習 我跟大朱他們 遇到小鳥

還有一個死孩子 很雜念的副班長 之後還遇到想念已久的小彤彤啊

哈哈 看到小彤彤 給他整個飛撲上去 把他著實的嚇了一大跳 哈哈

※我們開始準備回家囉 在走之前還跟報名的老師拉勒了一下

好多人都還是一樣笨 最後我們就一起走到校門口 彤彤還要我陪他回家

我才不要勒 啊哈哈 彤彤 你要獨立喔 阿哈 等下被揍 呵呵

最後跟阿朱他們去逛街 中間省略了一些 有些是不要講比較好

陪阿朱去買包包 瞎拼了一下 阿朱買LV呦 開玩笑的

後來我爸還打電話給我 說要請我吃午餐 哈哈 道別趕著回家吃飯的Gay松

其實我們已經不知道要去哪裡晃了 所以就各自回家囉 Gay松去循環站坐車

阿朱要去公車總站坐車 我就陪他去等車 順便去客運總站找我爸

最後阿朱上車 我也去找我爸 後來我跟我爸還有我媽去吃午餐 吃牛排 阿哈

我妹要上學 沒得吃 哈哈哈哈哈 幸災樂禍 阿哈哈哈哈哈 真開心

後來我爸就回公司了 我跟我媽也回家去 回到家 我放了一整天的假 狂玩

玩到爽 我好喜歡今天 今天好開心 好久沒笑的那麼開心

希望有機會 還能重溫記憶中的生活 希望......

上一篇:換座位(補)

寂寞緣精靈 2008-08-03 19:34:33

我也蠻想念以前的同學,可是出社會後大家分開!都失去了聯絡了,很可惜!

版主回應
嗯嗯=ˇ=如果有緣!~
一定會再相遇的!~
這點我堅信不移=口=
2008-08-04 08:42:21
▫ 平凡人 &#9 2008-07-03 02:15:00

哈哈哈


看到一半有粉感動的感覺




我都有遇到!!

嘿嘿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一定是因為我文筆太好了=口=

所以才會感動^___^

(羨慕)我也想遇到某人...
不過他都刻意躲我...

嗚嗚(他那天沒去啦~笨~)
2008-07-03 09:47:51
祐 =] 2008-06-22 13:31:32

吼~

好好噢! 泡* 你沒忘記我芭!?

你們都有遇到 =)

我跟微微和晴太晚去了!

遇到班和姿而已!!

你都遇到那麼多人!! 不公平辣!!

吼~

版主回應
ㄚ哈~

呵呵~祐~我才不會忘記你勒=口=

呵呵~你們遲到囉!~

怎麼會不公平!~我一早就去了=ˇ=

阿哈哈哈哈哈!~
2008-06-22 20: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