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0:13:51★↗ 泡泡 ↖秉☆

眼鏡



呵呵


不敢相信


已經近視到100度的我


哈哈=ˇ=


上週四跟我媽去配了眼鏡


上週五去拿了


上週六帶著去考了試


上週日同上=ˇ=


眼鏡


我們選了好久


他(店員)拿了紅藍黑黃綠白金粉銀紫


各式的眼鏡


沒一個配我的


最後終於找到一副寶藍色的眼鏡


帶上去


從正面看我像戴黑色的


側面就是深藍色


下面就是紫色


上面看可能看不到喔=ˇ=


(頭會發光 『閃』刺眼的曝光了=口=)


哈哈


有人說


跟他的很像


有人說


跟你的很像





真的很配我


嗯嗯=ˇ=


我愛他


(他指眼鏡)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