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20:41:14★↗ 泡泡 ↖秉☆

還在逃避

為什麼一直逃避...


他們總說


你只是還不能接受


真的嗎


總有一天


你會接受嗎


會嗎


或許不會


只想問一句


真的就只有一個問題


到底有沒有機會


能不能


能不能當朋友


不能的話


請早點跟我說


我會祝福你


雖然我不能很果斷


不能很無情


雖然我個性就是拖泥帶水


但是


我還是希望你能好好的跟我講


就算結果再怎麼殘酷


我都會接受


只希望能知道


你在想什麼


就讓我告訴你


為什麼


為什麼我會不惜一切的


不惜一切的決定坐在你旁邊


因為我相信


就只因為我相信


總有一天


你會跟我說話


哪怕是一句髒話


真的只想再聽你說


想再聽你說


為什麼恨我


被一個人怨恨


也需要理由


你每次都跟我說不知道


但是為什麼你總是跟別人講我的壞話


如果你真的討厭我


我不會介意


反正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


討厭我的人也不差你一個


只希望你


不要再說我的壞話


交本子不要在丟到我臉上


傳東西不要在丟在地上


雖然會覺得後悔


雖然會覺得難過


當初是這樣


現在是這樣


很難過


很心痛


還不是我自找的


即使再怎麼希望當朋友





於事無補





能越來越淡嗎


只希望


不要再刺激我了


只希望


跟我講明白


只希望


能好好的過完我國中生活


真正喜歡一個人


就是要讓他有權力選擇自己所要的


我...


不想在逃避了


你...


也不要在逃避了


上一篇:花語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