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21:52:45★↗ 泡泡 ↖秉☆

最遙遠的距離 (有感而發)



張小嫻寫過一首詩...


最遙遠的距離...





對我來說...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又是什麼...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離死別

而是我就站在你的面前


你卻不知道

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


我愛你





而是你明明知道我愛你


卻還要逃避...


你明明有那麼一點在乎我


卻還要偽裝...


你明明有那麼一點關心我


卻還要狠心...



什麼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世界上最遙遠最遙遠的距離


就是我們之間的距離...





沒想到...

當初真的沒想到...

我竟然那麼魯莽...


沒想到...

一次的誤會...

竟然...

拉開了你我的距離



最遙遠的距離...

原來是一次誤會...



怎樣能挽回...

何時能挽回...


或許...再等等吧...


只怕...我等不到...


上一篇:花語測驗!!

幫主 * 2008-03-13 19:31:55

  張小嫻寫得真的挺不賴的,
  有人推薦我看她的書呢!!!
  哈哈等考完試我要看個夠:D

  還有還有~
  &quot最遙遠的距離&quot
  有機會要看這部電影唷!!!
  我竟然還沒看....冏&quotrz(跪)...

  
  愛是不強求xD知足知足!!!
  偷偷收藏在心裡也很好阿~

  最遙遠的距離 是彼此不曾交心過 *
  so.....umum...U know u know ~
                 (right?!)

                    ^_<*

版主回應
真的不錯=ˇ=
是個值得學習的好榜樣...
等考完試我看我也來寫寫小說好了= 3=
不用太期待= =

有電影0.0?
我都不知道...
找時間我也要想辦法弄來看看^ ^

隱藏...
I know.0ˇ0

我盡量=ˇ=
順其自然...
不強求...

暗戀其實也是不錯的=ˇ=
2008-03-13 22: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