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0:53:52★↗ 泡泡 ↖秉☆

憨佑+呆伶+晴晴=三合一點名

麻煩你點8個人 沒點會衰一輩子唷 ))
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 ))

[1] 咱們小主人呀!~
[2] 咱們Happy江大姐呀!~
[3] 咱們林安安(健康白白)呀!~
[4] 咱們憨良阿公(不是我阿公= =)呀!~
[5] 咱們ㄉ博博呀!~
[6] 咱們淫小彤阿!~
[7] 咱們犾先生(黃大哥)呀!~
[8] 我ㄉ表姐呀!!~跨平台!!~哈哈><到無名去說!!!~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憨佑←很義氣阿!!有時候很笨> <有時候也很討厭= =
呆伶←很暴力!!很大姐!!很大...有時候很搞笑...也滿笨ㄉ!!我很忌妒= =
晴晴←很漂亮!!比我漂亮= ˇ =哈哈><很照顧姐妹!!!很讚!!!

∮你跟她的關係是?
★〃憨佑←就同學+兄弟+麻吉!!!
呆伶←就同學+動物園ㄉ遊客跟動物= =
晴晴←咱們是同學也是好姐妹喔^ ^

∮你認識他多久了?
★〃憨佑←國小5年級...大概5年吧^ ^
呆伶←算是2年半吧...不對!!應該是2年^ ^
晴晴←好像從國小1年級吧...長久ㄉ記憶(挖掘中= =)算是9年吧= =嚴格算2年至2年半吧= =

∮你覺得她長的怎樣?
★〃憨佑←很肉咖(很高ㄉ意思^^)還不錯帥!!!但是不是我要ㄉ菜^^
呆伶←很強壯!!!不看肌肉...看臉還滿清純ㄉ= =
晴晴←整ㄍ就超級秦始皇(爆正ㄉ!!!)哈哈><

∮她對你好嗎?
★〃憨佑←別忘ㄌ你說要罩我ㄉ喔!!!
呆伶←都讓我免費入場!!!呵呵^^
晴晴←好姐妹就是好姐妹^^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就...他那類型ㄉ阿> <呵呵!!!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他答應就有囉^ ^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其實...我不討厭任何人^^
我只討厭在他面前說我壞話ㄉ人...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就他!!!還有大家^ ^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憨佑←不要動他!!(怒吼!!)(←開玩笑^^)別想太多阿!!~
呆伶←我家人去看有員工價ㄇ??哈哈><開玩笑ㄉ!!!開心點吧^^
晴晴←呵呵!~笑一ㄍㄚ!~ㄏㄧㄚㄏㄧㄚ!!~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不穿衣服??要穿麵粉袋嗎??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即時通= =哈哈><不算吧^^

∮朱朱問:愛喝什麼?
★〃草莓奶茶!!哈密瓜汽水(要微發泡ㄉ喔!!)哈哈><眾所皆知^ ^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沒有= =我是天天起笑^^哈哈><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我是噹噹!!!哈哈!!丁叮噹!丁叮噹!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歐買尬^^我信!!因為!!!信〝我〞者得永生!!!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我可以兩ㄍ都要嗎= ˇ = 哈哈><貪心到極點^ ^

水晶問:如果友誼出現裂痕怎麼辦?
★〃強力膠狗一狗就好拉^ ^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很棒ㄚ!~如果要上學會更棒^ ^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王若琳 - Let’s Start From Here
聽英文歌耶!!!哈哈><整ㄍ超有氣質說!~

∮小江問:現在幾點?
★〃10:33(晚間) 問這作啥= =

∮天才問:會很累嗎?
★〃不會!~精神好到爆!~(睡半天ㄌ= =哪會累ㄚ)

∮水滴問:吃飽了嗎?
★〃剛吃飽!!還有點餓...去開泡麵^ ^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身邊ㄉ朋友都是好朋友阿^ ^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不會!!!因為我有他ㄌ^ ^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只要記得!!!我不是地球人^ ^ 哈哈(至少行為不像= =)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我不太喜歡吃耶= =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撲過去= =哈哈><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十二年一貫說好玩ㄉ= =?? 為啥不早點= =憤怒!!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我不知道耶!~嘿嘿!~或許...愛是強烈ㄉ吧!~
欣賞...或許.另外一ㄍ人.不知道ㄅ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 (^0^)
★〃至少一水桶吧= =哈哈><(超離譜!!)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吃吃吃!!!狂吃><(停!!不能吃ㄌ拉><)
喝喝喝!!!喝飲料><(停!!爆肥ㄌ拉><)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耶><知道就好囉!!之前都是對方先道歉...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說幸福...很幸福!!不幸福...也還好!!
唯一可以肯定ㄉ!!!我不性福 哈哈^^(色色ㄉ喔!!)

∮皓d問:你談過幾次戀愛?
★〃單戀數次!!戀愛到沒有...他答應就有ㄌ呀!!哈哈><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還不錯!!~有時候拉...很慘!!~有時候拉...看情況而定!!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難以形容...五味雜陳ㄉFu!!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ㄍ很愛很愛ㄉ人?
★〃再找一ㄍ更愛更愛ㄉ人阿!!~(找不到才慘= =)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我會...給他撲上去!!!我會...做所有我想做ㄉ事!!哈哈><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如果不討厭!!就答應囉^^而且他...以前就對我很兇!!有時也很體貼!!如果是那ㄍ他!!我一定二話不說!!把他推倒!!之後就......哈哈哈^ ^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現在...只想把握!!!過去...只能懷念!!!未來...只能期待!!!


∮喜菘問:假設你男(女)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如果他很重要!!我會砍ㄌ第三者...(挖!!好恐怖喔= =)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我最喜歡他!!自己次之(我本來就自戀= =)姐妹.麻吉們第三名^ ^
再來就是奶茶(奶茶+劉若英^ ^)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涼拌= =想辦法讓他愛上我!!現在我就在面臨此課題...

∮米樂問:當你親你愛的人時 .. 你的 feel 是什麼 ?
★〃爽feel !!~哈哈>< 他親會更爽feel !!~ㄏㄧㄚㄏㄧㄚ!!~(奸笑幻想中= =)

∮芍子問:當妳或你女友,有了小孩你會怎麼辦?
★〃誰ㄉ!!!是誰ㄉ!!!

∮拔樂森問:最想跟我一起做什麼事!?
★ 〃再來點點名吧^ ^

∮阿銓問:要怎讓自己笑到歡樂一百點
★ 〃我平常就笑到兩百點ㄌ= =哈哈><起笑王

∮品咩問:覺不覺得這奌名很無聊?
★ 〃不會阿!~很好玩!~再來ㄍ一百封我或許會累!!~哈哈><

∮芋頭問:妳喜歡一個人,那個人也喜歡你,但雙方都不知道,怎麼辦?
★ 〃大聲講出來呀!!~去嘶吼一下^ ^醬不就知道ㄌ><

∮【慧♡】問:兩個人互相喜歡,卻因身邊人限制,而不能再一起,該怎麼辦?
★ 〃有三ㄍ選擇!!(對我來說)1.勸身邊ㄉ人同意!!^ ^2.私奔!!> <
3.還有...掛掉他們= =

∮晴* 問:相信有永恆的愛情嗎?!
★ 〃我不太相信!!!不過對他...我相信我還可以撐一陣子孤單= =其他...我不知道><

∮笨佑 問:朋友跟情人 你(妳)哪ㄍ擺第一呢??
★ 〃如果他是情人!!就是NO.1 !!~不然就是姐妹.麻吉呀^^
在不然...就自己吧= =(自戀狂> <ㄏㄧㄚㄏㄧㄚ)

∮呆伶 問:對班上ㄉ開心果講一句話吧
★ 〃把愛傳出去吧...把笑料傳到世界ㄉ每ㄍ角落^ ^我愛你們AV吧弟!!

∮泡泡 問:覺得自己蝦款!?
★ 〃嗯嗯!!!很棒^^除ㄌ他!!我最棒!!姐妹.麻吉次之!!!









哈哈><此處無需複製!!這是我打爽ㄉ= =
有人點我耶!~開心到天上去ㄌ> <
哈哈^ ^終於打完ㄌ!~爆有成就感ㄉ!!!~
ㄏㄧㄚㄏㄧㄚ!!~看完留留言吧!~罵罵我吧!~(超欠罵^^)

點點名!!沒被我點到ㄉ不要難過!~
ㄏㄧㄚㄏㄧㄚ!~我是看你們被點ㄌ數封!~
這就叫做體諒^^好杯!!ㄏㄧㄚㄏㄧㄚ!!~
林安安* 2008-01-26 23:06:59

我改天再回喔

今天先來打個招呼

讓你知道我沒消失@@&quot

版主回應
嗯嗯^^

你有來我很開心><

你...不能消失= =

哈><呵^^嘿= =
2008-01-27 05:25:03
★〝哇係♂笨佑〞☆ 2008-01-23 22:18:34

怯= =

那就捶阿ˋˊ

而且哪時變成會員的= =?


哼 我就討厭給你看ˋˊ

版主回應
不要拉><

不要...

你不是保送隊員ㄇ???
2008-01-24 02:55:40
★〝哇係♂笨佑〞☆ 2008-01-23 21:05:43

哼哼哼!!

說我有時很討厭ˊˋ

妳...

失望>"<

XD~

一度失望拉= =

ㄒㄒ

糟糕ㄌ點!

還有 你幹麼學他 叫我 酣佑 = =?

版主回應
你有時候真ㄉ很討厭阿!~
有時候真想搥你ㄍ兩下!~
真糟糕耶!!!~
為啥學他??你說不能叫你笨...

只好說酣!~
你可是憨酣幫ㄉ重要會員!~
2008-01-23 21: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