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20:15:44★↗ 泡泡 ↖秉☆

會呼吸ㄉ痛

《演唱:梁靜茹》
《作詞:姚若龍》
《作曲: 宇恆 》



在東京鐵塔 第一次眺望

看燈火模仿 墜落的星光

我終於到達 但卻更悲傷

一個人完成 我們的夢想



你總說 時間還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未必明天 就有以後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 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 不貼心會痛 恨 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間奏》


沒看你臉上 張揚過哀傷

那是種多麼 寂寞的倔強

你拆了城牆 讓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捆綁



你沒說 你也會軟弱 需要倚賴我

我就裝不曉得 自由移動 自我地過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 你愛的歌會痛 看 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 不貼心會痛 恨 不懂你會痛 想見 不能見最痛



我發誓不再說謊了!!!~多愛你就會抱你多緊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靈魂像飄浮著~你在就好了!!~



我發誓不讓你等候!!~陪你做想做的無論什麼!!~

我越來越像貝殼!!~怕心被人觸碰!!~


你回來那就好了!!!~~



能重來那就好了...













想:

能重來就好囉!~

能再次跟隨你...

能再次聽你講心事...

能再次跟你訴苦...

能重來就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