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3:03:07★↗ 泡泡 ↖秉☆

怪怪ㄉ媽媽

我有一ㄍ怪怪ㄉ媽媽 剛好生出我這ㄍ怪怪ㄉ兒子(不是性向怪)

這就是所謂ㄉ基因遺傳ㄅ

以下 是我ㄉ怪媽所說ㄉ怪話以及怪理論

《案例一》先是幾天前

我量ㄌ量體重 還真重...

整整有ㄌ60公斤 整ㄍ就無言.....

換我妹量 30公斤.... 更無言....

我妹就說 :「哥~你ㄉ體重是我ㄉ兩倍耶!!^^」

『真ㄉ是欠打ㄉ妹妹 好白痴喔~』

結果我媽去量 我跟我妹一起問我媽

「多重!!」

我媽轉過來跟我說 你比我胖10公斤...

超級.....無言.....

有這種媽媽... 想到就想笑....
《案例二》 我媽ㄉ理論

媽媽問:各位搭公車沒位子換怎麼辦??

我答:當然是站著阿!!

媽媽問:那會站哪邊??

我答:哪邊有位子就站哪邊阿!!

媽媽問:那你站左邊拉左邊ㄉ拉環你會面向哪裡??

我答:不一定吧!!那又沒差!!

結果 我媽大怒>< 當然有差阿

拉左邊就要面向左邊ㄉ窗戶 拉右邊就要面向右邊ㄉ窗戶

如果

你拉左邊卻面向右邊 右邊ㄉ人就會覺ㄉ你很討厭

你拉右邊卻面向左邊 左邊ㄉ人就會覺ㄉ你很討厭

各位 請問有差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