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00:19:20*~淇淋~*

同樂會 ♥ 慶生會

今天 我們班 在學校 舉辦 同樂會

我們 玩的 很開心

因為 我們 還有節目

在 節目裡 有327女生 演的 童年回憶錄

還有 男生們 的猜迷 and dance表演

每一個 演出 都很精彩 由其是 dance表演

讓我覺得 很興奮 因為裡頭 有 最帥的鴿子♥

所帶來的 地板 今天除了 好玩外 還要謝謝

媽媽 幫我帶來 蛋糕 好讓我能 在班上

提早慶生 我的生日 除此之外 我還要 謝謝

班上的每一位 還有 老師們 幫我唱 生日快樂歌

今天不單單 只是這個 讓我快樂 還有一件事

那揪是 我和虎兒 和好了 我很對不起他

我希望 我跟他 的友誼 能長長久久

在這裡 真的真的 謝謝尼們大家 讓我玩的很開心♡

在這3年裡 真的應該 只有今天最開心

還有鴿子 謝謝尼犧牲尼自己 跟我拍照

我希望國中生活 能在這裡 畫下美好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