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17:21:47哈哈。。做我自己!

朋友の文章

自從愛上ㄌ妳..

使我無法自拔..

妳說也喜歡我..

是我幸福開頭..

想過永遠愛妳..

永遠不離開妳..

守著這段愛情˙.

一輩子到永遠..

可是到了後面..

妳漸漸離開我..

我怨恨我自己..

是我沒有好好..

把握這段愛情..

妳離開了我後..

愛上了他以後..

我心中的痛苦..

使我哭了出來..

我向老天爺說..

我願失去一切..

也不想失去妳..

我曾經跟你說..

我不會放棄妳..

就算到死我也..

我也會呆呆的..

等你再愛上我..

我永遠忘不了妳對我說ㄉ任何一句話,路過妳家樓下停下腳步,開始回想你和我在一起每分每秒,眼框慢慢溼透,真想重新開始,從你說愛我的4月30號那天..讓我好好再愛妳一次,我不會放棄妳~因為我是真心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