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5:33:06【噢。。北鼻〃琳*】

【爽】 ★﹋玩了〝4〞天﹌

好爽阿.........玩了4天~~~到高雄、仁武、楠梓 ..... 超好玩的.....

呵呵 我買了很多衣服............ 我本來想買帽子~~阿我就看到一件衣服 超酷的~~~ 踢穿很帥.....我買回來~~~





穿的時候 好大 = ="..............




早之就買帽子.............................嗯哼 !!














我哥(堂哥)帶我們去看摩天輪. 逛市場......帶我們去吃冰~ 阿我媽....她要考試阿 她要考護士執照 在陽明國中~~~ 阿我姐陪我媽考試!!





嗯恩!! 就降囉 其他 是秘密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