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21:53:14

媽的這是新的一篇



到這個地方就滿腦髒話

兩個報台

卻擁有兩個不同的心情

兩個不同的態度

還有兩個不同的世界

另一個報台我從來不會說出這種話

一來這裡卻是滿滿的不爽

沒有任何的感情

沒有任何的快樂

這裡漸漸成了我到另一個報台的走廊而已

國中

我剪斷了全部的感情

除了某部份是我永遠都珍惜的

給自己一個目標

回頭看只會更痛苦

不如就往前走不要停止

至少我現在的生活是快樂的

每天都很充實

不用像以前一樣過著一成不變的乏味生活

每天頂著臭臉到學校我也不好過

每天只想趕回家不想再有任何瓜葛的生活我很累

但現在不一樣

因為我喜歡現在的班級

有人每天逗我笑

讓我忘記一切的疲累

有人的頭髮讓我玩到愛不釋手

有人的行為讓我笑到肚子痛

還有人

以朋友的身分真正的關心我

我相信我是到了一個對的地方

哪怕是私立的

哪怕錢要花的比一般私立的還要多

至少我買到了我的專業和快樂
竹子 2008-10-23 14:02:16

嗯嗯..
可是不要忘記我喔!!哈哈..
祝你成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