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14:14:33啊布ܤ

♡〝肆〞三年= [♥

三年真的就這樣過樂 ?

 

看這大家奪框而出的眼淚 ‵

自己耶佈爭氣的哭樂 。

 

捨佈得 就這樣離開 ‵

 

大家都要大大的微笑 ‵

好好的先過完這個暑假 ‵

就要很認真的上高中樂 。

 

千千萬萬 布可以忘記大家= ]

我們再一起的時光 `

有無數個回憶 、

佈管是吵架 玩耍 耍笨 悲傷 生氣 等 ......

等種種的回憶 、

我們團結的心 跟全班團結的心 ‵

都是無人能比的 大家說是布是阿 ?

 

寶貝們;

我們不管到哪裡 心永遠在一起= ]

佈可以忘記對方 對佈對阿 ?

佈管道時候大家變成怎樣 ....

我們約定 是不可以有變數的喔= )

我會很期待很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很期待在見到你們的那一天= ]

因為你們已經是我不可以忘記的大寶貝= ]

你們要一直過的很快樂喔 !!

我最愛的寶貝們 ♥

 

 

最棒的五班;

要時常想起本班搗蛋鬼,

有空多找時間聚聚吧。

我們班的團結 、

已經是一種境界樂XD

大家都要很棒很棒的喔= ]

很愛你們 ♥

 

 

 

豆豆 ;

謝謝你,這兩年來 對我們的付出,

你讓我 對老師改觀 佈那麼討厭老師,

你的我們的付出永遠不少於我們對你的付出,

我們很愛你 想必你耶一樣愛我們,

記得你 剛近來教我們時 ....

我是多麼討厭 學校的老師 ...

但是 現在不一樣樂。

只對你還有一些老師改觀喔XD

嘻禧 超愛你的-///-

豆豆 要想我們喔= ]

 

 

 

各為 再見菈= ]

有機會再見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