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20:12:55彎彎♥

0820~0827台東溫泉甜蜜遊

這幾天我又下台東囉

這是暑假第二攤一整個星期的旅遊

這次甜蜜台東遊

當然是去找我們親愛的仁哥阿

說是溫泉甜蜜遊一點都不為過

正常來說一個禮拜台東甜蜜遊

只會泡一次溫泉

然而

這次呢

我們去泡了兩次溫泉

而且都不同地方

不只是我們兩個去

還多了許多人

很開心

第一趟溫泉是東遊季

我跟仁哥一直以來都去那邊玩

所以就不多說臘

第二趟呢

就到四面佛

就是照片中的那個地方

比較大自然

還看的到猴子

我看到好多好多猴子唷

有大有小有老有少

至於猴子公母我就分不出臘



都超級可愛

邊泡溫泉邊看猴子

很奇妙的感覺

而且多虧了兩天的白晝溫泉

恭喜我被太陽荼毒了

背阿手阿臉阿身上每個角落

都曬傷了

尤其是背和脖子

天阿這叫女人的肌膚嗎

我真不敢看

幸虧仁哥每天晚上幫我敷蛋清

好多了臘

這次除了溫泉

還多了大老二遊



怎麼說呢

好幾個晚上都跟仁哥他們去打大老二

是撲克牌的大老二唷XD哈

還賭錢的呢

由於這幾次的經驗

我發現我要穿的露一點

我們仁哥就一定會贏

哈哈

誰叫對方都是公的呢

色誘這招果真是絕妙之招阿

下次繼續幫仁哥贏錢

對囉對囉

這次還吃了桶子雞

展哥弄得捏

讚臘

又脆又嫩的

下次還想再吃

繼續期待下次的台東甜蜜之旅囉

開心:))))))))))))))))))))))))))))))

噢好多微笑

好開心哈









對囉

這次甜蜜遊

照片就這麼『唯一』一張

因為我懶惰拍囉

哈都一樣

也忘了充電

繼續期待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