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01:22:05彎彎♥

親親蔡寶貝20大壽

下午回宿舍餵完叛逆的龜兒子後

就趕著去見親愛姐妹們了

姐妹們第一個滿20的寶貝

約好去西門吃飯

傳說中的福勝亭

由於走錯條我一直找不到他

又由於想吃小火鍋

所以轉移別間店

邊走邊看邊找

拖了很久決定天外天

OK上樓坐定位點了餐

一鍋鴛鴦一鍋泡菜清湯底

小妍說了:『你們幹嘛不吃199吃到飽又有燒烤』

這句話很吸引人

大家眼睛都亮了

於是我們的壽星說了

:『 走吧走吧

   去跟服務生說我們有急事

   燒烤加小火鍋這麼誘人

   東西收一收馬上閃人 』

笑死我

都20歲的人了還這麼的白木

以後打死我都不會去那家天外天

開始收尋199燒烤小火鍋吃到飽

恩亨果真很偏僻

果真是199燒烤小火鍋吃到飽沒錯

但是你娘的

居然沒開而且店面已經要對外出租了

說不定是愛愛上次吃完就差不多要倒了吧哈

埃埃繼續找吃的吧

好不容易又找到

人太多要等到八點多

留了電話說有位打來

才走到馬路口就打來說OK

不行阿

阿鄧鄧生氣了捏

還是回松山吃好了

還是打回去拒絕他說不去了

哈做了兩件白木事

媽呀

我們是去西門走街的嗎

走了將進快兩個小時

什麼都還沒吃到

一票人買了甜甜圈

人手一袋

老頭也有一個呢

閃去松山

終於松山也到了

小黃也搭了

八點半也算差不多趕到了

恩亨陶一軒人太多要等到很晚

去另一家

忘了叫什麼耶

石頭蒙古?蒙古石頭??

隨便辣反正就是鴛鴦嘛

還有加中藥耶

湯底不錯

服務人員不錯

跟我們開講很久被我們鬧很久

我們單點一盤接一盤

一下就掃光繼續點

中間又發生小小插曲

還是順利吃到漲吃到撐了

九點開始吃吧

一直到十點多

然後切蛋糕拿禮物

恩亨不錯感覺像貴婦

對於這個什麼都不缺的寶貝

禮物也算是挑對了阿

也請服務人員吃蛋糕

從店裡出來阿哈11點了呢

到瑞芳的火車要等要12點了辣

商量很久還是先搭小黃到車站吧

果然要等看到了台北金瓜石

噢客運

衝去半路攔截笑死我了

連小黃司機都吹口哨

順利上了客運

運將似乎是認識的某人的爸爸還叔叔

哈我不知道

60摳摳車錢也省了

只是人多了點還是得用站的

末班車嘛沒辦法

車上遇到了國中同學

好妙居然會遇到

下車遇到國小國中補習班同學兼鄰居

笑死我

這一天怎麼這麼奇妙

一堆好笑的事情

總之寶貝這個20大壽超特別的阿

很開心很快樂很爽

現在我的腳採到了檸檬

我的上眼皮跟下眼皮也吵著要恩愛

累死我的毛

好久沒有玩到這麼晚了

真的很爽超爽

♥ 寶 貝 2 0 大 壽 生 日 快 樂 ♥

很特別的生日吧

雖然都跟我們每個人想像的不一樣辣

不過姐妹們在一起什麼都好什麼都快樂什麼都白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







上一篇:互相

下一篇:1220大日子

彎彎♥ 2007-12-27 16:49:09

哈哈
你媽不會理你的辣
我們走街吧XD

2007-12-03 17:09:29

下次要走街先通知一聲

我要叫我媽來載我回家

彎彎♥ 2007-11-22 21:54:52

哈哈
我還自以為的沒走錯
結果還是錯了= =

不會阿
我覺得不錯阿
這叫做有創意
懂不懂阿

哈哈
那下次你21歲再走街好了
因為姊妹都在一起嘛
一定還會很快樂很白幕
我也愛你
噢害羞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