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8:07:49彎彎♥

自由LU神大慶生

瞧瞧我們的自由LU神

不錯吧

很像耶

為了這個我跟丁一毛翹了下午痣上毛的課

看到真的有傻眼

好像好像

計畫很多結果這次卻沒辦法照著計畫走

誰叫鴉壽的服務生太機

氣死我想到就怒
我們辦完事了

去吃甜甜圈吧

整個就是閒閒阿我們

明明是上課時間

還在這邊鬼混

還沒開始吃晚餐

就已經開始拍了

一直看著自由LU神

快要笑光我的毛

一毛點的那顆痣

我已經快要笑翻

誠品116打折

逛了好想敗

PLAYBOY那個銀色和紫色包包好好看我好愛

那雙紅色鞋鞋我也好想要

怎麼辦哪來的錢

最近好拮据

又想買東西給親愛的

錢阿錢快來我身邊

我們的小卡排排站

照了好多張自由LU神

跟他對眼看了好久

吃飯其實也有驚喜到

本人嚇到狂叫好恐怖

大家都快要笑死

以後就把自由LU擺在鏡子前面吧

哈哈哈

那間鴉壽其實沒有很好

真的是夭壽

水果沙拉變成水果拼盤

說是拼盤似乎也太高級了

只不過就區區三顆小番茄三塊小芭樂加上三小塊罐頭水蜜桃

娘的勒

這是什麼鬼

沙拉勒

我叫的是沙拉耶

怒真的火大
後來發現自由LU神手上拿的書

是PLAYBOY耶

哈哈笑死我了辣

自由LU神居然看PLAYBOY

下次要記得分我看阿

大家聚在一起真開心












最近好多人生日

我的荷包在哭了

前幾天又敗了家

手機又壞了

我看我這幾個禮拜要怎麼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