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6:05:33彎彎♥

蘭陽來的交換學生

哎呀呀 這不是我的腳唷

是那大胖的 仔細看是不是有不一樣的地方呢

答案揭曉就在那

瞧瞧他的中指 是不是有對稱呢

哈哈哈笑死我了





累壞了

禮拜五的早上我們要上課阿

我沒去上高爾夫不想去

就陪他摟

這個胖子說累了

我還帶他去我們A501睡呢

睡的真熟= =

還去球場找枕邊人

順便他要看邱中志吧

軍訓課還跟我們去上哩

枕邊人撐不下去翹了一節

他代替枕邊人考試說

很好笑

變成了交換學生

不過枕邊人不跟他換哈哈哈




這隻哈士奇超可愛的辣


下午要練啦啦

又是累阿

中間摸魚了一會兒

因為我們真的累了

說要回去睡

但宿舍磁卡只有一個

枕邊人進不去阿

打消回宿舍睡的念頭

回餐廳啪啦啪啦一堆懶的打了

就是這樣你們懂的



辛苦你這大胖看我們練啦啦了呵呵


哎呀說真的

我不懂你到底在想什麼阿

說了不會想那麼多現在不會想這個

那為什麼一再注意我們這ㄦ

我搞不懂也不想懂

這樣只會讓自己更累




瞧他躺的多舒服阿

他很喜歡讓人家摸肚皮耶


晚上練完要回去了

結果結果......................

不幸的事發生了

枕邊人家的鑰匙在老人那= =

天阿等個鑰匙等超久

終於阿

我的腳痛死了

整個就是跛腳

打電話叫人載我

居然跟我說昆陽站= =傻眼

我哪會搭阿

台北捷運站我也不會出去到車站= =

我是路痴><

很想睡

還在綠10上睡著

幸好大胖有叫我 呼

被他跟笨蛋說笨阿

其實我可以坐到八堵火車站在叫人來載的

我真的是笨蛋

到昆陽真是冷死我了

穿著超短褲在那被雨淋被風吹

他來也發現自己是笨蛋哈哈

知道你笨就好都怪你

反正阿

我終於到家了

全身濕搭搭的到家= =

真是辛苦我了也辛苦你了




上一篇:又一次的夜唱

下一篇:80生日大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