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1 00:24:28大時代文藝青年欽大少

【壹、正藍旗奏本】不要進來看

「想念一個人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趕快去見她,如果見不到她的話
那麼想念就會隨著時間慢慢變成回憶。」


那我覺得我有好多好多回憶,表示我有好多好多想念,也代表我們好久好久不見。
深夜裡把房間的燈都關上,一個人坐在電腦螢幕前一點一滴的把回憶都化成記憶,
然後在一個字一個字的把記憶化為符號,就是希望有一天你會看的到,因為我說過:
我沒有特異功能也不會心電感應更不會托夢。


今晚HitFM為什麼一直在播送一些舊情歌?害我聽著聽著睡不著覺,
你知道嘛。我熬夜不睡的話隔天會有口臭,而且眼睛會出現雙眼皮很酸,
還有整個人會以慢動作前進做事會很不順利耶。靠~我就是無法把收音機關掉,
因為我習慣關燈聽音樂入眠,黑漆漆的房間裡面,我的情緒是很清晰的,
我可以把回憶翻過來轉過去的回想好幾回,記得你曾說過你有個同學
很懂得換個角度換個立場看事情,你說也曾從他那裡學到這招,因此當我們彼此有
爭執時,你總是比我先轉移情緒反過來安慰我....

轉變

明天我完了,明天還要去長庚開會,現在還睡不著該怎麼辦拉...急。
昨天下午我看王家衛的2046,結果不到10分鐘我就睡著了,今天我想再挑戰一次
我想我這次應該可以撐完全場。



後記,叫你們不要進來還進來,講不聽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