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2:52:43努力活着1983

没有人知的故事(终结篇)

一个没有人知的故事.从去年夏天开始.在今年夏天告终.

直至此,爱上你,没有让谁知道.朋友总是问我关于我们的事情,我总是一笑带过.从不透露半分.

或许,网络的感情不应该受重视.或许,虚幻的爱情终究不存在.

但至少.我们曾经走到了现实.至少,我们都曾经努力过.至少,我曾经拥有过你...

至少,你还是知道了我的性别.

一年了.我又回到了原地.但我不后悔.

很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与照顾.

终究,我们还是抵不过...抵不过那性别,抵不过那生活.

游戏里的我还在坚持.每当我孤独地在各地练级时.我会总想起你,想起我们一起的日子...

此刻,我还是想你了.心还是痛了.泪还是会流下.









下一刻.这场故事将无声无息地结束.
我不想再眷恋这场游戏.
感谢你.祝福你.也祝福我.


这是你曾说不离开我.永不离开的截图.我逃到家里的墙角.你还是找到了我.说着不离开的话语...
我们最好的回忆.就留给那个夏天吧.我会一直记得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