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1:46:21努力活着1983

回来,一切依旧

这个被我遗弃将近一年的地方,我还是回来了。

寂寞依旧

一年,人的一生能有多少个一年?

而我,却将我人生的一个又一个一年虚度,虚度。。。

回头看看。文字变得更生疏。感情却变得越来越脆弱。

这就是所谓爱情带给我的东西么?

在我即将迈向我人生的第二十五个一年的时候

我越发的感到茫然,茫然

虚幻的活了一年。在网络,在游戏的世界里。我得到了什么?我又失去了什么?

可笑的是,只有,寂寞忠诚于我。

可喜的是,只有,寂寞忠诚于我。

寂寞让我知道,我应该去做什么。再去追求什么。。。

是的,我又回来了。





























以前总觉得繁体字很好看。总喜欢打繁体字,却打得错字连篇。
现在才发现,一切,简单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