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2:02:56努力活着1983

想說就說——情歸何處

27號,終于離開了學校,帶著拼搏了多年的得到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

坐在車上,在高架路上,囬望我的母校,黯然神傷。

在那一刻,我真的很捨不得~我那可愛的學校,可愛的老師,可愛的同學~

想起畢業前的晚上,同學們不斷地相互敬酒,排隊向每位老師敬酒。我從來不喜歡敬酒這玩意兒,因爲我不會說好話,拿起酒杯說不出話的我,只能尷尬地抽動著臉部神經~

但是,有一個人我是很想敬她一杯的。我的老師,曾經我暗戀著的老師~隨著一幫同學的哄鬧聲中,我走到她的跟前,我扯了扯臉上的表情,擠出一個笑容,對著她說了句,謝謝您的教導。我想,在這熱鬧的場面中,沒人能看到我的表情,更沒人能窺探我的內心~她,笑了,對我說,你今天一看到我就一直在笑什麽?我心慌了,原來她感覺到~可是,她却永遠不知道原因是什麽~

罷了,從來,能真正讓我暗戀的人,很少很少~也沒人能够知道~看著她,我想起了我初中瘋狂暗戀著的數學老師~她們不一樣,她們或許也一樣~呵

畢業聚餐回學校后,和宿舍的同學去租了所謂的“四星級”酒店~這是我們三個最後一次在學校一起睡了~很開心,有她,陪我吸烟,很高興,有另外的她睡在我枕邊~很多心情,很多事情,一直隱瞞著她們,可是,對于友情,我想我永遠是不會變的。

~~~~~~~~~~~~~~~~~~~~~~~~~~~~~~~~~~

你說愛我等于要把我捕捉
實在沒法擔起這一種愛
在這夜我又再度漂泊
你的痴情 請勿繼續
請你收起一切相信這晚是結局

一直都很喜愛這歌,但一直都感覺這歌不適合我~不適合我的愛情觀,不適合我的性格~但在最近,我發現,其實這歌,是很適合我的。

發現自己原來是個很無情的人

說過自己不會忘記

可惜,原來我都忘記了

她從法國回來,帶著她的創傷回來了。我很想心痛,很想關心,却發現自己有心無力~我很想懷念,卻不知道自己該懷念什麽?



聽說太理想的戀愛終不可接觸
我却哪管千山走遍亦要設法去捕捉
聽說太理想的一切都不可接觸
我再置身寂寞路途在哪里會有幸福

想了很久,情歸何處

可悲,可笑
S.大女子(^ω^) 2007-07-03 23:44:33

落葉也縂有着地的時候,很好就會找到屬於你的愛情, 放心,別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