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9:48:47努力活着1983

愛与愁

這首歌,我一直以爲是很適合我和她的~一個老朋友,認識了十多年的朋友~

我被記憶推着走
只能旁觀不能插手
無奈的看你
泪水蜿蜒的流

在我記憶中,她很少哭,她哭,眼泪總是爲我而流~其實我一直沒有忘記,那個夜晚,她在我身旁無聲的哭泣,心痛,却不知該如何是好~想吻住她的泪,却發現自己毫無資格~

我一定傷你很深
才會讓你哭也無聲
那時候妳我
如此無邪單純

我們之間,我已說不出是誰傷害誰了~但是,我想,還是我的錯!是我,放弃了一切,放弃了她的夢想,也放棄了我們的追求。現在的我們,很疏遠,很平淡~只是,我還是會想起,那段美好的時光,那個單純的她,單純的我,心里還是暖暖的,至少,曾經我們都燃燒過~

愛与愁
還有年少的執着
我們竟然深深相信
這是全部生命
于是用力燃燒感情
可是愛与愁
誰能靠它活多久?
我們終于可以確定
彼此無法適應


現在想起來,總是有淡淡的悲傷。我能讓所有人知道我的感情,我卻是從來不肯對她說出我過多的感情~但,我想,她那麽聰明,她一定會明白的~

愛与愁,在過了那段瘋狂的日子后,在激情燃燒的青春過去以後,又能撑多久?人總要面對現實~

可喜的是,我曾經擁有。
可悲的是,我不曾忘記。







無法組織語言,連自己也看不懂自己說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