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23:11:40〝貓村Neco 〆

很悲哀

的確,消息不是說給我聽的,卻要在我面前說?

不讓我擔心的,卻要讓我聽的一清二楚?

這次又說,我與其他人玩,我不會看人?

怕我被拐?!

拜託....我都幾歲了

我不會想嗎?!

難道我有朋友是輕度智力障礙也不行?

難道我朋友是年紀相差很大的就不行?!

要我排擠他們?!

要我不理他們?!

要我不和他們做朋友?!

如果不是,那就別管我的私事。

就算這些你們看在眼中

但是你們還是不懂我在想些什麼

我只能說,你們身為我的親人

卻沒有任何人想要好好的了解我

只是一句句的責罵

難道我就不能好好選擇我的人生嗎?

難道我就不能好好選擇我的路程嗎?

不要逼我逃家

如果我逃家

你們也肯定認為我學壞?!

你們也肯定認為我的朋友不好?!

如果你們這樣覺得

那我乾脆不要當這個家的一份子算了..........


海角天邊 2010-12-02 02:05:17

別衝動.....-"-

人與人往來都應互相站在方立場去想對方的需要
而不是一味用自己的想法去匡別人

我們生活中
與朋友相處,好像可以輕鬆應對
而面對至親好像會缺少一點耐性
我想這不是誰對誰錯的問題
中國的父母太保護小孩,永遠當他是孩子
用他自以為的愛,自然而然就是太多干涉...

我覺得,
你應好好跟家人溝通
要理性,不能情緒
讓他們覺得你己是大人,能好好與你溝通
否則......大家都不好受

問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