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00:55:15〝貓村Neco 〆

愛情:似懂非懂

所謂的愛情,是不是有承諾才會有永恆

所謂的愛情,是不是感覺對了就交往

所謂的愛情,是不是沒感覺了就分手

答案都並非正確

所謂的愛情,不是因承諾而擁有

所謂的愛情,並不是跟著感覺走

所謂的愛情,是要兩人攜手度過所有的難關


是否因為他對你短時間的冷淡,而覺得他對你的事都漠不關心

是否因為他對你長時間的離去,而發覺他再也不會回到你身邊

但事實並非如此

妳曾想過,他因為忙碌,而不小心忽略了對你的關懷

妳曾想過,他因為忙碌,而暫時的離開你身旁

但,這一切都只是會被當成"藉口"


他的感覺,我不懂

我的感覺,他不暸

兩人之間的情感,似懂非懂

這所謂的愛情,是否長久

這樣的感覺,能否持續

這樣的情景,能否停留

讓時間停在你我分離之際

希望能多點時間挽回

希望能多點時間了解

希望能多點時間在乎

希望能多點時間諒解

希望能多點時間原諒

它是否能真正的收到

愛情,不在乎結果,在乎的是兩人相愛的過程

愛情,不應該束縛,需要的是兩人之間的關懷、體諒、諒解

或許他管的多,是因為他在乎妳

或許他限制多,是因為他深愛妳

或許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場夢境

當夢境破碎後

所得到的只是一場空

所謂"愛的越深,傷的越痛"

並不是捨去"愛"

而是要你有"痛"的覺悟

放手去愛,得到的傷痛是無比的

但是,獲得的愛情也是最真誠的


以下為短篇故事,寫的不好請見諒


「他在乎嗎?他懂我嗎?」心中暗自痛苦訴說著給自己聽

「你怎麼了嗎?」身旁的人發現他都默默不語,感覺不對便問著

「沒--沒---我沒事」雖然我口中這樣說,但心中的絞痛還是持續著

「你呀,是不是戀愛啦」他口中說出這句話讓我嚇到「你--你---你怎麼知道」

「瞧你憂鬱的」聽完他這樣說,我看著湖中自己的憔悴模樣,挺憂鬱的

「說吧說吧,是怎麼了,或許說出來會好過些」聽他這樣說,感覺他是我能傾吐的對象但是,"我能和他說嗎"我心中這樣問著自己

「我--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該不該相信他,和他說這件事情,或許他會嘲笑我,或許他會認為我當初為何要這樣選擇

「你不說嗎?沒關係,等你要說的時候再來找我吧」語畢,起身準備走之際,我把他叫住了

「等---等---等一下」我真恨我為什麼要把他叫住,我或許是希望有個人可以在身邊陪我吧........

「你要說了嗎?」他看著我,用溫柔的語氣問著我

「我......其實........」我和他講了大概的情況,我看著他時而想,時而點頭,也都沒有插話,我便繼續的把他說完

「這樣呀,其實你不用那麼難過........因為,事情並不是你所想的那麼複雜,或許他會和你說,但,總有一天你還是會知道事實是什麼」說完後,他並不是嘲笑我,換來的是一則關心話語、安慰話語,我真慶幸能夠有他這樣的朋友,然而當場的我......哭了。


完.......我另外連載小說.....開放閱讀時間不詳......


以上看完,你是否有任何的感覺?

或者覺得,愛情或許就是這樣?

還是說,這和你說認為的不一樣?

請回覆,提出你自己的想法、感覺

我們來以客觀的角度去回答這些問題

或許,你就會發現,愛情,並不是一件難事.......

上一篇:傀儡*

下一篇:小故事(非真實)

2010-02-07 19:27:21

誰能懂
誰能瞭
愛終究是個謎...
有人說..
愛過你便會懂得愛的道理
錯了!!越愛只會讓人更迷惘
愛到最後
自己也會不敢相信自己
到底是真的愛嗎?
愛是兩個人的世界
感覺是兩個人的心
是需要兩個人一起編織的夢想
承諾...都只是個謊言
真正實現的又有多少呢?!

海角天邊 2010-02-06 13:06:26

沒談過戀愛的人才敢談什麼是愛
多談幾場戀愛,你會更不懂什麼是愛
愛.....是很麻煩的東西
能不碰,最好

版主回應
愛情~~終究只是個謎 2010-02-07 03:31:02
~琪~ 2010-02-05 10:51:24

這篇文讓我覺得.....
愛情很討厭.....

愛情是個很複雜的心情
人類是個有情感的動物
自然而然就會產生出這種複雜的東西(離題了...)

總之.....痾...我要說什麼?

版主回應
妳要說什麼呀~
想說什麼就說出來^^
這是最好 督(的)嚕>~<
2010-02-05 11: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