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0:45:19☆董哥☆

課都沒上到 就回家了~

今天早上一起床!!
原本沒事的..結果怎麼知道一出門!!
就感覺到身體怪怪的..
一直抖 一直抖 抖個不停..
出門抖 校車上也抖..
下校車後好了一點...
後來到教室 跟同學借了一件外套!!~.~
我說我好冷..他就借我了..
頭實在是有點暈 有點痛!!
受不了 就趕快把數學作業寫好 趴下來休息..
沒想到越來越熱 就趕快托外套..
趴了一個早自習 受不了了..
就去保健室.. 阿姨給我量體溫..
38.6度~ 呵呵~ 酷!!
他說你家電話多少 我打電話叫你家長來接!!
哈~ 心中暗爽了一下..
就寫外出單 教官 阿姨給我簽完名後..
躺在保健室 躺到9點 我哥來接我~
因為那時候沒有吃早餐..
吃了在上麻 對不對...
就到旁邊早餐店..
吃完後 抽了1根..
回家~ 然後去看醫生..
量體溫 37.4度~ 哈哈~
太佩服我自己了..
一回家 就急速降溫.. 呵呵~
聽說明天會放颱風假..
太爽了!! 連放4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