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20:21:24☆董哥☆

段考考完了!!

段考考完了..
迎接3年級的到來..感覺有些不一樣--
不知道是高興還是痛苦...
也玩了2年了~ 奮鬥一年也不為過..
只怕我到時候會不知不覺的忘了這件事...
咳~ 沒關西 有努力就會有成果..
我當然也是希望趕快畢業..
我不要留在新興這個..............
我要趕快脫離...
雖然我在學校的戰績輝煌..
不過在怎麼樣 我一定要拼到畢業..不可以被提前畢業
我爸媽都不在家裡..每次一有事情..
我爸都先飛回來 幫我處理..
我也答應我爸不會在被記過..
可是...好像還有被記ㄋㄟ...
上次因為某件事 被記2之緊告..
還有抽煙差一點被記大過..還好老師仁慈~
沒有計我過 不然就糟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