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19:21:24☆董哥☆

時間就是這樣的"快"

眼看著3年級就要畢業了..
我們馬上就要變成3年級了..
回想起當時進入新興高中的時候!!
時間過的實在是有點快----
不過這樣是我希望的...希望時間越快越好..
可是又怕太快~明年5月的統測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也希望考一個好學校..
可是以我現在這樣,每天頹廢的過日子..
我覺得明年的5月,我可能就被現在的頹廢K.O了...
也有知覺時間真的是過的很快..
可是我沒有回家看書的習慣,可是我又想樣考的好..
我想這是天方夜譚的..
所謂"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我想我也該是努力了..
我們班導小惠..他對我的期望這麼高~
如果我讓他失望了..我想這樣不僅會對不起他~
也會跟我的良心過意不去..
我想這樣也是對我的一大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