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09:27:29筱姍

2005.6.27(轉自只屬於我的空間)

6月27日



破壞我的好心情......><"

今天本來想說有一點點時間來寫寫我的花蓮之旅啊!...........

但卻出現了一個程咬金讓我的好心情完全破壞的人............

或許我是不懂感情......我也沒談過感情的人.........

但至少我知道好聚好散.......

或許分手後真的做不成朋友................

何必要把一個曾經那麼愛你那麼為你著想的人.......

傷的那麼重.............

或許分手後你真的不想跟前女友有任何交集........(你可以選擇不接電話啊!)

你有必要打電話來說.......

你不要再打給我了........我也要換電話了......還說了一句前二天手機摔壞了....

你說這些有何用意啊!..........

讓我最氣的地方是........

你有必要叫你的另一位女性朋友........

打電話來問他說.........你跟他是什麼關係嗎??.........

跟一個人分手.......真的要把他傷的那麼徹底你才甘心嗎??.......

或許你有什麼苦衷是我們不知道的.........

但我覺得你的處理方式真的很傷人..........

也不想一想犯錯的是誰............



兩人相愛的時候 ........是很甜蜜.........

一但厭倦了...........甜蜜變成痛苦...........

投入進去的感情..........那能說收就收的...........

讓我想不透的是............明明你們都很用心在談這段感情..........

為什麼你能那麼容易把你們投入的感情就此放手...........

並不是你灑脫...........

或許這就是男生和女生的差別吧!.......

女生總是一心一意的........

而男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