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09:23:34筱姍

2005.5.9(轉自只屬於我的空間)

5月9日



充實的一天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原本想說這應該會是很平淡、無趣的一天啊!......

因為我那親愛的媽媽........

居然要上班啊!.....所以我們就沒有慶祝啦!.........

於是就跟朋友約好要一起出去走走的.........

卻在準備要出發時.......

我的阿姨們一一的播電話來啊!....(這是我電話最熱鬧的一天啊!)

說我大阿姨要從中壢回來啊!........所以要一起去吃飯.......

我就說可是我不知要吃飯....我已經跟別人約好要出門去囉!.....

一聽電話那的語氣不對.........膽子小的我........

於是乖乖的認命啊!......去吃頓飯囉!.....><

於是就跟朋友將時間約晚一點啊!...........

吃完飯後再出去走走啊!.........

吃完飯回到家後又出了一點小狀況.............

於是就載著我可愛的姪子在家裡的四週遶遶.......

不知是太久沒騎車....還是怎樣.....居然只騎一下子就累死我囉!.........

後來朋友來我家載我囉!.......

就一起到鹿港走走囉!........

鹿港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熟悉而且又很陌生的地方.........

那地方我去了好幾百次啊!.........我還是會迷路的啊!......><

還好他還知道路......邊走邊看鹿港的古蹟..........

一面聽著他解說這古蹟的特色..........

第一次覺得自己跟他的距離是那麼近...........

在鹿港逛逛後我們就準備要回家囉!..........

回家後才是可笑的開始啊!.........

我到今天終於知道自己有多豬頭囉!......

我出門時將我所以的鑰匙都交給了我舅舅...........

回到家時還蠻開心的.....結果發現自己沒有鑰匙開門進去......><

於是就在門□等救兵來救我囉!........

等了差不多十分鐘吧!......

看到二個小朋友在那雨中打羽毛球........

我就跑上前去跟他們說我也要打...........

打到衣服都溼時......這時我的救兵也來了啊!........

於是就順利的回到家囉!.......

一進家門就想到.......

今天是緯來對達欣的一場進級賽啊!........

於是就一直守在電視前看他們的比賽..........

看到第四節時我真的快被嚇死囉!..........

當看到他們輸時我傻眼囉!..........

眼淚狂飆.........心中一直想.....不是說好要看你們打冠軍賽的嗎??....><"

不過他們真的打的很精彩.....只是運氣有點差吧!........

沒關系的啦!.......我們明年還是有機會拿冠軍的啦!........

明年的我們要一起努力加油啊!...........

你們努力打球.....我們努力加油......

創造完美陣容..........

明年的冠軍賽.....我們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