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09:22:27筱姍

2005.5.7-1(轉自只屬於我的空間)

..............

因為他快要去當兵了......要跟他說晚安的機會也沒多少次了............

所以前一陣子的我都會跟他說聲晚安.............

不過他那一陣子我跟他說晚安他都沒有反應........

傳簡訊給他也沒有回..........

再加上他的朋友一直跟我說........

我跟他是不可能的.......我不可能捉住他的..........

還說他最近都很神祕..........可能已有意中人之類的事...........

(但是我總是覺得自己就要相信他.......而且自己也不是他什麼人.......也沒資格管那麼多更沒資格生氣吧!........其實我也不想捉住他..........因為我本來就覺得.....就算戀愛也要有自己的空間.........這樣的愛才會長久)

於是自已想要把他慢慢忘記.......

當自己已下定決心要慢慢的跟他疏遠淡忘他.........

好不容易自己撐了好幾天........

終於可以不用滿腦子都是滿滿的他............

但是這一天他居然叮咚了我...........

瞬間我的決心慢慢瓦解了.............

跟我說了一聲早安............(他的早安都跟別人不太一樣....都是在晚上)

問我為什麼那麼晚還沒睡.......是在趕工作嗎??.........

最近有出去那玩嗎???.......

還說了一句..............

有什麼事就敲我吧!...........

我就說我這樣不會煩到你嗎??........

他居然說不會啊!...........

因為以前我總會覺得我會煩到他帶給他困擾...............

而且就算他心情不好他也不會嫌我煩...........

其實還蠻懷念前一陣子的...........

第一次二個人一起去玩的時候..........

第一次二個人一起吃飯的時候..........

第一次二個人一起去看夜景的時候..........

第一次他幫我拿下安全帽的時候..........

第一次他幫我穿外套的時候..........

那種回憶真的很美好.......這是我長那麼大...第一次被電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