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09:19:27筱姍

2005.5.7(轉自只屬於我的空間)

自己真的是老了........^^"

今天的我不知那一條筋不正常唷!..............

突然想要去碰..........我已經很久沒碰的籃球............

當我騎車出發時.........

經過我以前讀的小學.......

看到一群小朋有在那打躲避球..........

就在那看了一下..........

結果看到我表弟及表妹........

我就問他們說要不要陪我去打籃球啊!........

他們就說等一下......因為這時他們正在比賽躲避球..........^^

叫我等他們一下......跟他們一起加入了打躲避球行列啊!.......

想當初我也是躲避球的女生強手啊!......

很多男生的球可是都接的起來的啊!........

跟那群小朋友玩時..........我就說不是不能走步、不能二次嗎??....

那小孩居然跟我說.........你玩的是舊式的啦!我們玩的是新式的.........

我當場傻眼..........我就說對啦!我很久沒玩了啦!...........

他們一直以為我是不會打球的大姊姊.......

拿球攻擊我.........我接起球後........他們就一直在那拍手..........

就問我說我幾歲了啊!............

我表弟就說我姐姐大專畢業了啊!..........

於是那些小孩就哇了一聲........

我說對啦!我大你們有十幾歲了啊!................

今天看到他們天真的一面........覺得他們真的很可愛........

也想起自己小的時候.................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也年輕了起來唷!........^^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