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2 23:33:03皮在癢

阿鼻 想你了

阿鼻  我又想你了  

不知道阿鼻是不是忘記了 

過去的我總是打電話給你 說些我發生的事情

現在不能打給你了 沒有立場

我這麼黏你  一時之間難以放手

以前我說的分手 都還是會一直打給你 

那賭氣的話....


-----------------
今天醫院發生了衝突

病人因為小孩子跑跑跳跳撞到櫃台

整個臉腫起來,當下櫃檯的書記有表示要給予冰敷

家屬表示不需要

可是家長卻事後追究

大聲斥責櫃台書記

表達中帶了怒氣與對醫護人員的道德綁架

言詞放大了許多色彩

這其實只是一個孩子在醫院裡亂跑 不甚撞到櫃台

家長訴諸其設計不良 

櫃檯的回答 家長不滿意一怒之下鬧到上面...

當下櫃台人員的辛苦與委屈 誰去接收?!

------------

阿鼻 醫院工作真的好辛苦 

總是連外圍的大小事 都可以扯到醫護人員的照護

實在難以負荷

好想跟你討論 生活大小事  ...





對不起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