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1 23:21:38皮在癢

我的愛人 徐哥 大仁哥

我的徐哥 陪我走過5年多的生活

很謝謝老天爺 讓我這麼幸福

有一個溫柔 紳士 體貼 聰明的男友

在過去那五年 我幾乎沒有煩惱 沒有情侶之間所謂的猜忌 外遇

全世界最愛我的男人除了爸爸 再來就是徐哥了

徐哥在我開刀的時候照顧我、工作要報告的時候替我焦急,幫我打報告、和朋友出去玩的時候,為我處理大小一切事務、耐心的挑鞋子給我穿、生氣的時候安撫我,還給了我.......巧克力

徐哥在我生命中不曾離開過

不論徐哥做了甚麼決定,都是對的。我愛你,永遠支持你。


我想你了......對不起

過去五年的我 任性妄為,在個性上我很強勢,衝突後全部都是你讓我的...

你說你要去過你的生活,過去那些日子吞噬了你的幸福。你怎麼沒有跟我說....


但是我.....我想跟你說  過去那些日子,讓我當了五年的孩子是你。我那五年當然最幸福的女孩

而你就是全世界最棒的愛人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