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18:27:52☆♂ 水滴&北鼻♀★

====相愛容易 相處難====


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 的沈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 太多 

讓試探為彼此 的心 上 了鎖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 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 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 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 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 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 寧願對你從沒 認真過 


到底 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 在乎的人越是 猜不透


好貼切ㄉ一首歌喔!整個說到心坎裡!!

真ㄉ是猜不透....

你摸不透我!我也猜不透你!

最可悲ㄉ是同在一個屋簷下彼此都不了解對方!

====相愛容易 相處難====

想改變一個人.不如找個可以為自己改變ㄉ人


這份愛要是就此結束ㄉ話~我會難過因為我認真過、在乎過...

要是真ㄉ無法在一起~我也不會有任何怨言!

因為這場"愛"沒有誰輸誰贏?也沒人對或錯!

我只能說這份愛是我自己選ㄉ自己想愛ㄉ...

只是有點心痛因為這份愛是重新開始ㄉ..

但重新開始ㄉ ... 展開ㄉ新ㄉ戀情 居然還是這樣!


真ㄉ不知道要如何愛下去?月老要我認清什麼呢?

我的真愛又在何處?誰才是我這輩子ㄉ真命天子阿?

有時真ㄉ愛ㄉ好累!很不想愛了!愛一個好累!

什麼樣ㄉ愛你我才會懂?我永遠只有羨慕別人ㄉ份嘛?


為什麼有人就是可以過ㄉ那咪幸福?(除外-那些賤女人和老女人)

是我不配擁有愛情嘛?


 愛太深 愛太美 愛讓人心碎 ~

為什麼當我真正放下我所有ㄉ愛時卻得到這樣ㄉ結果?

老天爺真是會捉弄人~ 


地久天長 天大的謊

愛到了最後碎成碎片 碎成了流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