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23:02:24因為你, 所以愛

+_ 是叛逆期?*))

 
 
 
 
         圖 _ 寶貝
 
 
 
 
    我好累、好痛。 (淡笑)


    現在想著,如果我出了什麼錯
    一定有很多人爽著在看吧。


    爽了吧。




    好像是叛逆期又來到?



    不想跟她相處,更不想跟她碰面 …
    很想 … 逃避(?)跟她在一起的時間。


    眼神、說話口氣、內容,我完全都不想聽。
    現在想想,蠻給它想哭的。
    不懂我的需求 … 又愛逆著。
    逃避她比較好吧?反正我跟她壓根都不會碰面。
    一個禮拜加起來會有幾個小時? (笑)
    期待的早就沒了,早就不可能了。




    現在心情糟透了。
    跟魔-…他吵架了。
    是吵架嗎?是他不爽吧。 (淡笑)
    是從轉態之後第一次刻意不理我 …
    不對,好像是從認識到現在。
    我不想要跟別人一樣,叫你寒風,不能嗎?
    最後,我選擇逃避,不說 …
    看到雙在說話,我頓時覺得對不起大家。
    對不起,讓那邊氣氛小尷尬了。


    我還是想叫你魔王 …
    對我來說,這麼暱稱比較親切:)
    但我還是懦弱不敢說。


    最近什麼事都在逃避 … 鴕鳥心態。




    今天被小叮噹警告蠻不爽快的。
    我倒是忘了是否上課長說話。
    我只知道我不需要在那了,我想退。
    因為我壓根不想上那的課,等我開始唸書就要退了吧。
    我退了,有一堆人開香檳慶祝吧?
    爽了吧。


    不自覺的不喜歡跑班了。
    不喜歡她當家,就像別人說的,叫我們不要吵自己也在吵。
    真的很不爽。


    我不知道小叮噹怎麼會冒出那句話
    第一個念頭是,哇靠,好多人在偷笑的感覺,他們爽爆了吧?
    現在想想,爽的都去死吧!
    廢渣們不也長說話?
    算了、算了,就因為我特別。
    小品言,不要把事情都怪別人頭上。
    好辣好辣,他鬼的我犯賤,我錯了,行了吧?


    最近嘴巴真的很賤。
    沒辦法,我討厭看到賤人做賤動作又不說。
    丟考卷、偷換考卷,恨一個人都不說清楚
    又在那邊做犯賤的動作
    這還不算是她的錯?哇靠,賤貨是聖人還是總統啊?
    現在連看到她噁爛的笑容都覺得呀科。
    白沙在涅與之俱黑。


    看到C跟他們一群在一起就是整個不爽。
    為了這個我不爽了許多次,也吵了兩次了
    我是自私,怎樣?
    我自私,我是刺蝟,有意見的都滾開我身邊。
    好像一切都是那賤貨。
    另一個只是愛學人穿黑短襪,自以為要跟上大家的假女。
    我,討厭。
    兩邊跑 … 齁齁?妳之前是這樣的感覺嗎?
    所以現在要我在承受一次就對了吼?


    最近是因為紅媽不順哦,每每都給它火。
    小菌也一直在噹人,整個很賤的感覺。


    現在的生活就是整個賤。
    大概是我真的犯賤了吧。
    反正對大家來說我是賤。


    活像個畜牲,媽呀真想撞牆。


    麻痺好像快退了吼?還是現在才要開始麻痺阿我?
    去死吧,世界來個毀滅吧。
    好像整個腦袋都是賤和死,整個都想哭。
    心情就是糟透了,齁齁,我要去諮商室吧我,來個心理輔導嗎?
    那有用的話,世界上就沒憂鬱症到去死的人了。




    Ma,照理說今天應該要開心的才對,算了,也不是我節日。
    因為看到了寶貝就會不自覺的在哭,對寶貝不太好吧?
    那就先附A醬的命令去找Maki吧。 (笑)
    我病的不輕了我,明明想的要死又裝的要死,是畜牲嗎我?
    又變畜牲了,快變成連畜牲都不如了吧。 [ 我不是豬,因為豬很聰明。 ]









A 2007-04-04 22:37:53

是啊,那陣子我的確很少看到鬼來電3的宣傳

噗,網友票選第一名耶 XDD
目前在日本人氣最高的

嗯...我還是喜歡我們家女王..。

版主回應
 
    耶耶,我贏了:)
    [ 我在說什麼Orz ]

    第一名
    就說吧,她人氣高的咧:)
    [ 哪時說過了? (毆飛) ]

    我們家女王,哈,還我們家咧
2007-04-05 18:17:12
Good May 思 2007-04-03 20:09:51

被抓到ㄌ...ccㄉ阿嬤...留喔...你ㄉ還是一樣帥喔...ㄎㄎ...別生氣是我太ㄎㄧㄠˋㄌ...才找到ㄉ喔...到我那簽簽喔...88...小菌本來就有點XXㄌ...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還是被妳找到了呀ˇ
    是名字嗎?- 3-
    可惡,晚換了一步。
    沒想到會有耐心看完我的文章啊XD
    就知道你是因為太&quot巧&quot才找到的!
    我應該要比妳更&quot巧&quot的!

    哈,小太機車了XDDD
 
2007-04-03 20:38:21
2007-04-01 14:55:35

 台灣是因為淚光閃閃上映
 日本是因為求婚。

 想到這個就氣,星期五還是星期四
 我同學就說長澤的人氣第一名怎樣的
 我就很不爽,人氣高又如何

 不喜歡就不喜歡,不會因為人氣高就喜歡
 有些人太擁護反而會遭反效果
 對於她其他是戲劇我不會因私心厭惡她

 但有些人就搞得我必須一定要討厭她一樣
 我只是不喜歡她跟P對戲而已。

版主回應
 
    嗯,台灣為什麼沒有注意到Maki- 3-
    我記得鬼來電的時候沒在張揚(?)
    [ 是我沒看到吧XD (毆) ]


    是哦?她人氣最高哦?我該驚訝一下嗎,噗 …
    [ 我怎麼了我-口-&quot ]
    大概吃醋吧XD&quot 為什麼不是Maki或是其他?
    有時候真的會因為不喜歡一個人,那人人氣高又更討厭
    [ 好像繞口令 ]


    因為P是Maki的? [ 好像是要打句號XD ]
 
2007-04-03 20:3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