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3:07:16因為你, 所以愛

+_ 他是我的他*))

 
 
 
 
         圖:寶貝*))
 
 
 
 
    [ 題外話_ 報台又爆了?所以才要叫報台(?)
     唔唔!冷冷,我在耍智障,看的出來吧?:D﹢ ]




    他是我的,誰都不准跟我搶。 (笑)


    大大的眼睛,很漂亮。
    不自覺會有個想法,『水汪汪的吶』!
    但明明水汪汪是女生用的詞吧?
    被可愛的他聽到一定會 … 嘻嘻。


    大大的眼睛,眼睫毛也長長的。
    常常在忌妒、發牢騷,但反而是怨恨自己比不上。
    而且到最後,會發覺越來越愛。
    那個大大眼,無時無刻都會讓我覺得他在裝無辜。
    但明明不是,只是自己的感覺。
    [ 很酷的幾句話,對稱耶。 ]


    但是,我不喜歡吶。
    雖然只是自己的感覺,但怕別人也有這種感覺。
    我不要啦! (怒)
    他是我的耶!如果在這樣下去 … 有人跟我搶怎麼辦?
    嘖嘖 … 真是的,可是我就是很愛、很愛了呀。 (笑)
    無可奈何的無可奈何吧?


    嘴巴-…
    怎麼形容?就是很可愛啊。


    雖然我常常說別人很可愛,什麼東西很可愛,蜘蛛也很可愛。
    但是,我的他真的是最可愛的了。
    嗯 … 或許某幾個人除外。 (笑)




    水汪汪的大大眼睛,配上眨呀眨的眼睫毛。
    紅潤潤的嘴巴,好像很想   的感覺-…///


    而且,有一雙溫暖的手哦!
    嘻嘻 … 對我來說,算是大大的手!
    因為我的手是肥肥短短小小 … 比例還很不比例。 OTL
    [ 我好像又言語亂胡了。 ]
    不管怎樣,他對我來說就是溫暖大大的手。
    溫暖?呵呵 … 對啊!
    不管天是否冷了,他的手是否冰冷 …
    只要握在一起,就是溫暖。
    哪怕是我給他溫暖 … 那都是溫暖吶!
    嗯嗯 … 說是幸福大大的手就比較好懂了吧?
    嘻嘻。


    還有 … 高高的。
    雖然可能沒高多少 … 但他就是高高的。
    啊、啊 … 我好矮的感覺那。
    不過,比我高比較好吶,這樣比較好對吧?
    所以啊-…我想要更矮一點!
    努力喝牛奶,要繼續比我高啊!繼續長,嘻嘻。
    不過,很難了吧? (偏頭)
    嗯嗯,應該很難了。
    沒關係,已經比我高了!(^O^)y




    嘻嘻,他是我的他!
    雖然是在心裡-…他是我的。
    但還是不要臉的把這些打出來了。
    反正,沒人認的出來的! (笑)
    因為大家一定覺得不像,噗噗的感覺。
    因為他呆呆、笨笨的吶!
    就是因為太可愛,所以才會這樣的吧?
    [ 一直在傻笑,很像笨蛋,冒著粉紅色的愛心泡泡了*)) ]


    不用在猜了吧,他就是我的他,是他,肯定的他,所以不用猜了。
    世上也只有我懂,哪個可愛的小孩是他。
    噗噗,明明就不是小孩嘛! (笑)
    大家都不是小孩了,成熟一點!
    偏偏跟我都很幼稚的感覺,哈哈。
    因為笨笨、傻傻、呆呆的,所以幼稚了。
    嘻嘻-…
    就連他也不知道我是在說他吧!
    因為-…他一定會否認自己笨笨呆呆傻傻的,還小小幼稚。
    [ 不過幼稚的可愛! ]
    還會很傷腦筋的說,『才不可愛,哪有人用可愛形容男生的。』
    嘻嘻。


    笨死了,明明什麼都沒有。
    我的他-…永遠也不可能的。
    因為,連他自己都不知道,大家也不知道是誰了。
    不想講,因為他是秘密,我最愛的秘密。
    大家聽起來像講出來,其實我沒有說名字哦!
    因為說出來-…就不是秘密了!
    噗噗,我好笨、好笨。


    就只知道愛我的小可愛,所以我笨啊!
    嘻嘻。
    寶貝都是寶貝,可愛就是可愛,愛 pawa !








上一篇:老人×寶貝

下一篇:+_ 寶貝生日快樂*))

2006-12-17 12:30:53

在自己的眼裡
自己喜歡的人都可愛啊,是吧
不管他做了什麼
心裡只有一個想法:「好可愛啊~~♡」

即使都已經高二了還在玩鬼抓人。
即使被朋友耍,被推到水溝。
即使走路晃頭晃腦。
即使明明很笨,遇到了段考時間
第一天稱讚他很乖沒有玩電腦
結果到了第二天還跑去網咖。
段考英文才考20分還騙隔壁的朋友說考及格
最後被抓包朋友還比他高,多了他一分。
即使心情很不好罵髒話。
即使英文只考了六分。

在自己心裡,他都是最可愛的。

如果被他自己我稱讚他可愛
他應該會吐血吧
也許他覺得他自己蠻Man的
但在我眼裡,我一直把他當作幼稚園的*。

嗯嗯,不管別人怎麼想
反正覺得自己的他最可愛就對了

哈哈!!而且怕講太多他的事情
還怕別人跟自己搶咧

就是這種自以為的幻想
哈哈哈哈 XDDD
講了一堆還不敢行動
我腦袋秀逗去了... - -”

版主回應
 
    對啊、對啊!
    而且明就很可愛,大家都會不認同 … 不過我還是一直強調很可愛!
    我相信A醬懂我的心情的! (笑)


    原來 … A醬都偷偷的偷窺  ,知道那麼多事@口@


    對啊,大家都不接受可愛一樣。
    不管是寶貝還是   … 等,聽到可愛都會昏倒吧。
    很懊惱的說,「我是男生怎麼用可愛來形容,我明明就很帥!」
    噗噗,好可愛啊! (大心)


    呵呵,就算全世界討厭他,都會繼續喜歡。
    不管大家覺得他多煩,都會覺得可愛。
    雖然不可能發生,但就是會一直堅持!
    [ 怎麼像言語亂胡? ]


    嗯嗯,很怕被搶走。 (猛點頭)
    因為覺得太可愛了,所以更怕。

    其實我跟A醬是一樣的XD”


    只不過他永遠不知道我這號人物會喜歡他XD
2006-12-31 12:10:24
2006-12-17 12:05:55

哈哈哈哈
被妳迅速又多篇的文章嚇到了
而且妳都打得好多

真羨幕妳可以在報台正大光明的打出妳的他
像我就不行了
因為大家都在看啊

(好死不死我想讓某些人知道的報台
被一些人連結為好友啊...)

而且我打出來一定大家都知道是誰
雖然我想用一些事情掩飾
但還是想打出來

而且我真的挺白癡的 XDD
還被說偷窺狂

= =”

版主回應
 
    呵呵,還好啦。
    突然想要寫下來,就發出來了。
    [ 我在說什麼東西啊 ]


    呵呵,因為我的他是我的秘密暗戀者XD”
    還沒到跟大家說,因為大家都不會想理我XDD

    不如 … A醬自己去偷偷開一個有關  報台吧!
    只不過可能會被找到 …


    我懂這懂心情,嗯嗯。
    [ 自以為很懂當中XD” ]


    偷窺狂?
    偷窺-…?
2006-12-31 12: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