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00:18:50因為你, 所以愛

輕淚之鎖

 
 
 
         圖:山下智久
             (爆)忘了從哪轉來的||| 主人看到請說聲
 
 
 
 房間裡……充滿著你的味道。

 想你,是如此的快樂。
 你一定不懂,對吧?

 一顆忐忑不安的心,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不在我身邊,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好累,你快回來。



  想到今天的事,窩在床角旁的我不自覺縮緊身體,頭再陷入雙腳中。

  一直窩著,我的意識微微模糊,突然間感覺到,有人抱著我。

  一切的緊張、害怕,在我聞到屬於你的特殊香味一切都消失,緩緩的放鬆,就讓你這樣抱著……

  「吶……怎麼啦?」你獨特滷蛋鼻音,就在我的耳邊響起,還帶著溫濕的感覺,你知不知道?我聽到你那特有的聲音……心情就變好了,一切都不在意。

  我縮緊身子,又放鬆,手從腳上移到了你的頸間,我用力抱緊,你摸了摸我。

  「辛苦了……」我悶在你的肩膀,抱著你消瘦許多的身體,難過的哼出聲,抬起頭看著你,你卻露出讓上千萬個人昏倒的笑容,而我卻如此自私的擁有。

  看著你如此辛苦的工作,我受的苦又算的了什麼?你卻笨的連在我面前皺眉頭都沒有,我又怎麼可以向你抱怨?

  「對不起……」我咬著嘴唇,眼淚不爭氣的冒出頭,我又悶向你的肩膀,懦弱的在你的懷抱裡哭泣……

  「怎麼了?」你將我抱的更緊,讓我更有安全感,我們吵架你總是這樣緊緊的抱住我。

  我大力的搖晃著頭,「沒事……」發出了連我自己聽到都會皺眉頭的濃重鼻音。

  我得到不該得到的幸福,老天會重重懲罰我的……

  「我沒有資格愛你,更沒有資格讓你愛啊!」我離開了你的懷抱,咬著下唇吼,看到你皺著眉頭,你是否知道,我的心同時在撕裂。

  「妳在說什麼?才沒這回事!」你一副心痛的樣子把我抱緊,我努力掙開你的懷抱。

  「我不能夠讓你愛啊!因為有許多人……比我還愛著你!我沒資格享受你給的幸福!」我放棄掙脫,就在你懷裡放聲大哭。

  「她、她們……她們可以把你的名字刻、刻在身上,讓自己時時刻刻都看到……她們愛你的心啊!為了你,可以、可以不顧一切……我不行!」可以為了你跟家裡鬧翻、割腕、自殺……

  「那又怎樣!」你緊緊抓住我的肩膀,就這樣……認識到現在,你第一次兇我。

  「她們可以為了你犧牲一切,我不行!我自私,沒資格啊!」我用力咬著下嘴唇,讓自己能不在哭泣……

  「她們是她們,妳是妳啊,我就是愛上妳了,能怎樣?」你的語氣突然溫柔了許多,像是在安慰我,但那語氣是無奈的。

  「你真的愛我?我只是一條靠著你而生存下來的台灣狗啊!」我站起來,想著今天的是不自覺的吼了出來,一吼完我緊張的咬著下嘴唇,不知道你會怎麼想?

  你不發一語的站起來,看著比我高的你不自覺的害怕起來……

  你只是伸出手,輕輕撫過我的唇,下一秒,唇與唇相交,你溫柔的舔著我的唇,我嗅到濃濃的血味。

  原來……你還在傳送我不該擁有的幸福給我,你在心疼我把自己咬傷……

  「不要!」想用力把你推開,卻使不上力,只好撇過頭,你慢慢的放開我……

  「我說過了,沒資格讓你愛啊!」我轉身,衝進在我身旁的陽台,迅速的把落地窗給關上,你在房內拼命叫我,我緩緩走到一旁,蹲下。

  「我很累……我不想當一隻台灣狗,拖累你的台灣狗……」你不再出聲,跟著我一起蹲下來,我把頭陷入腳中,說出最近的事……



     我到了學校,面對著一群鄙視我的人……

     「吶~妳們聽說了嗎?」我一進門,她們那群女生瞄了我一眼,大聲的說給我聽。

     「咦?妳是說剛轉來的台灣狗死掉的事啊!」她們又瞄了我一眼,我知道他們在說我……我只能默不坑聲,看向我的座位,不見了。

     我的桌、椅都不見了,只剩一條鋪在地上的手帕,和一盆像祭拜死人的花……

     轉身,她們標準欺負完人開心的笑聲在我身後響起,我只能忍受委屈,走到垃圾場尋找我的桌椅……

     看到我的桌椅……不爭氣的淚落了下來。

     「妳有什麼資格哭!」稚氣的女聲從我背後傳來,轉過頭望著聲音的主人。

     「我……」我正想發出聲,她慢慢的將袖子捲起,我看到數條的刀痕。

     「妳獨吞了我們大家的山p,我可以為了他與父母結怨、割腕,妳呢?什麼都沒做到就這樣誘惑走他!真不知道妳用什麼淫蕩招式把山p治的服服貼貼!」她越說越靠近我,最後賞了我一個巴掌……

     「妳或許沒注意吧!山p居然為了妳這狐狸精費盡心思應付記者,妳這種台灣狗不應該活著!」我腦袋裡只重複著她跟我說過的話,其餘都沒知覺……



  「或許我真的不該出現在這世上……」說完後,我聽到撞擊的聲音,望去,玻璃碎裂,你從裡面出來。

  「你不要過來,相不相信……你在過來我跳下去!」我站起勾著牆,六樓,這高度是很恐怖。

  「那我們一起跳吧!」你抓著我的手,準備爬上牆,我什麼都不想的把你抓下來。

  「不!我、我……」我望著你,淚水不自覺的又溢出來。

  「我不能在從她們身邊……把你給搶走……」我低下頭,思考著剛剛閃過腦中的事……

  「那又怎樣?她們從我身邊搶走了妳……」你站起來,靠著牆,頭側向另一邊,你軟綿綿的聲音……出現了憂傷的感覺,我忘了。

  我忘了最重要的東西……你。忘記你的感受,忘記你的痛苦,忘記你對我的感覺,忘記你……對我的愛。

  「我……你騙人!」我咬著下唇,眼淚不停的掉,因為你的鎖從我的水龍頭脫落……而你聽到我這番話,只是為愣的望著我。

  「你說過……要陪我的!你說你會陪我好好活著……如果你先死了,那我怎麼辦!」你抱著我,就靜靜的抱著我……

  「我永遠喜歡妳。」我愣愣的看著你,你居然流利的說出來中文……

  「笨蛋!」想起自己說的是中文,又翻一次日文罵你,你回應我一個溫柔的微笑。

  「我愛你,你永遠是我一個人的!」我勾著你的肩,一切都不在乎了。

  你牽著我走進房間,我們兩個坐在床邊。

  「對不起……」我注意到你的手,你剛剛打破玻璃的手……受傷了。

  「工作那麼辛苦,我還那麼任性……你瘦了那麼的多,我還跟你鬧脾氣……我果真是最壞的人!」我拿著醫護箱,幫你擦著藥,心很痛。

  「吶,別再責怪自己了,把心裡的怨氣出一出也是好的啊!吶~那我再吃胖一點就好了嘛!」你溫柔的安慰著我。

  「上學那麼痛苦……以後就不要去了!就跟我一起工作吧!」你用另一隻手摸了摸我的頭,認著的看著我,我笑了笑。

  藥包好了,你抱著我,說我累了叫我快點睡,卻沒想到自己一大早的還要工作……

  「放心吧,山下智久永遠會在妳身邊陪著妳的!」你用下巴頂著我的頭,摩了摩後用那溫柔的滷蛋音說出誓言……

  我就在你的懷裡,聞著你特有的香味入睡……






 你的帥氣,你的溫柔,你的一切
 我都自私的享受……

 不敢奢望一輩子,
 因為那對我來說就像天方夜譚。
 就像我遇到你也是……



      //* 沒大膽的想要把p當男朋友,
        裡面的我大家可以當成自己沒關係(怕)
        打到後面,自己都不自覺害羞起來
        因為我不想破壞掉同人塑造出他們的形象XD
        我很呆,我知道。
        大家看看就好……(大大汗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