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2:22:28因為你, 所以愛

野豬×日劇

 
 
 
         圖:野豬大改造
               左:龜梨和也 / 飾演 桐谷修二
               中:山下智久 / 飾演 草野 彰
               右:堀北真希 / 飾演 小谷信子
 
 
 
  呼呼……
  就是這個,讓我迷上我的可愛小皇后p~
  但第一次看到不是在這裡,
  而是有人把《改》的一些片段加到周╳的歌,當時還沒清楚看到龜和p。
  ((只看到兩隻帥哥抱來抱去、黏來黏去///))
  害我以為《改》是G片= =|||

  (正題)
  說到野豬大改造,活是我的愛=ˇ=+
  內容大概是說……
  ((噢噢,我說的很爛,乖……=ˇ=|||))
  桐谷 修二(龜飾)把人生當成一場遊戲來對待,在學校中他是人氣王–修二,但他遇到最大剋星–草野 彰(p飾),瘋瘋癲癲又愛黏修二的彰,讓修二感到厭惡,後來有個轉學生–小谷 信子(真希飾)轉來後就被班上女生欺負,彰說服修二改造小谷 信子,並幫取了野豬這名,此計畫為『改造野豬』,在改造的過程中遇到許多難題,也使得他們三個的友情越來越深……

  說很多廢話?哈=ˇ=
  原本想打更詳細的說!(被踹飛)
  《野豬大改造》是從小說【改造野豬】改編來的
  小說裡並沒有彰這角色,而『小谷 信太』是個醜男(聽說)

  這裡面的p跟NewS的p完全不同
  戲裡的瘋瘋癲癲,跟NewS的酷酷團長形象呈現兩極狀態=ˇ=

  龜拍此《改》很辛苦的!
  有很多張照片都拍到龜縮成小小的一圈在瞇眼睡覺
  又因《改》而跟p組成『修二與彰』比KAT–TUN原團體早出道
  龜多多少少也會不開心的,大家說好一起出道……(淚)

  野豬妹最近跟我的p演《詐欺》
  看到她不自覺想起野豬,好似脫離不了=ˇ=
  最近回來看些《改》的片段才想
  哇!野豬演技超好,她是正常人啊~(大驚)


  而片尾曲正是修二與彰唱的青春アミーゴ(青春AMIGO)
  超好聽的!(大拇指)
  歡送會的表演組我原本想跟幽靈一起大唱、跳這首(傻笑)
  老實說,動作很不雅啊!XD
  不過……
  很可愛的啦!


  《野豬大改造》超推薦>ˇ<
  裡面有兩個美男子可以喜歡(笑翻)
  別看野豬這樣,堀北真希也是棒的XD~

  但我看的時候卡片蠻嚴重的= =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後面三隻一起回家我沒看到啊!(怨氣)
  我要看完整版啊(笑)

  高材生很討厭,很討厭高材生。
  野豬不髒!(抖……那很恐怖ˊˋ|||)
  野豬超厲害的(大抖)

  修二是好人啊(吼)
  人氣王–修二……>”””<
  沒關係,柳樹不在了,彰還在身邊陪著你(笑)

  彰真的很好,很可愛
  如果有彰那種朋友(傻笑)
  不、不,應該是有修二與彰這兩個朋友……(傻笑)
  那多好啊!
  因為是朋友,所以不會生氣。


  前面大家都覺得很白爛XD”
  我到覺得很讚≡ˇ≡
  飄飛飛下樓的彰♡

  後面倒是很感動!
  從修二發生事情就開始感動到不行!
  雖然沒比《一公升》感動=ˇ=|||


  最後結尾超棒=ˇ=
  不管修二到哪,彰也會到的。
  『彰跟修二是一體的!』
  野豬也需要彰跟修二的啊!
  野豬,妳終於會笑了(燦笑)
  可是我忘記妳怎麼正常的笑(傻笑)
  我只記得野豬的帥氣笑XD



   找到機會,我一定要再全部從看一次啦!



      《野豬大改造》
      野ブタ。 をプロデュース








   青春Amigo(PV) 
 http://grm.cdn.hinet.net/xuite/b6/cb/13176254/blog_57478/dv/4234715/4234715.wmv








 
 
 
         圖:修二離去前
               左:堀北真希 / 野豬
               中:龜梨和也 / 修二
               右:山下智久 / 彰♡
 
 
 
 
 
 
 
 
 
 
 
 
         圖:定情物
             三隻腳的豬 (修二、彰、野豬♡)
 
 
 
 
 
 
 
 
 

 
 
 
         圖:野豬大改造–截圖
               修二(?)和飄飛飛下樓的彰♡
             就是這個!傳說中不會跌倒飛下樓的彰!
 
 
 
 
 
 
 
 
 
 
 
 
 
         圖:野豬大綜,自做|||
               我知道,不好看(倒地)
               做不出我要的ˊˋ
               我就是想擺,怎樣?咬我啊= x=
 
 
 
 
 
 
 
 
 
 
 
 

上一篇:一公升×日劇

下一篇:+_ Proud of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