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22:31:33因為你, 所以愛

生日快樂×祝我

 
 
 
          圖:山下智久
               大大飛吻一個* 給我的禮物(傻ˇ)
 
 
 
      今天,我生日。
 
 
   之前打過一長串,網路當了之後他全沒了(幹拎老師)


 我的生日,誕生……
 一個我想忘掉的日子……


 今天,因為有事去找媽咪,而小貓極力挽留我
 當時還想,要叫媽咪來吧?但反應需要那麼大嗎?
 霎時,我感動到快不行了……
 他們三班都記得,今天是我生日。

 媽咪、蘿蔔、小貓、便當、帽子、蟑螂、蛞瑜、第一次、博士、死矮子
 謝謝你們送我那蛋糕。

 更感動加倍是因為,班上沒有任何一個人記得我的生日。
 連我旁邊那位同班好友也說
 『耶?今天你生日哦?我忘了耶!』
 看吧!這種事發生,你能不更加倍感動?

 媽咪,我好愛妳。
 妳一定是世界上對我最好的布丁。
 謝謝妳送給我最愛的布丁狗!
 而且,那蛋糕一定是你提議或找人的吧!
 你的卡片我先拆,沒想到一陣鼻酸的感動,讓我超想大哭的!
 從以前開始你就對我好好、好好,我愛妳(抱緊)

 蘿蔔,謝謝妳。
 我不知道你的生日,也沒送妳生日禮物……
 而你卻知道我的生日,也送我生日禮物
 我感動到不知道該跟妳說什麼了。

 小貓,你是我最喜歡的人。
 你說的沒錯,我感動你還記得你以前說的話。
 是啊!我真的是三班的人。
 我已為你當時只是說說,沒想到你還會記得……
 你包容了我的任性,並且安慰我,我真的好喜歡你!

 謝謝三班的朋友們,我愛你們!



  可惜 … 美中不足啊!

 升到國中後就有了魔咒嗎?
 只要是我生日的那幾天,友誼都會有裂痕破碎?
 之前一次是你們,這次是妳。

 為什麼要在生日時受到這種痛苦壓迫?
 還記得去年我生日很開心,但過了幾天馬上發生事……
 下咒了。

 我想遺忘的一天……
 魔咒,哪時候才會破?
 
 
 
 
 
       *那遺忘的日子,,,
              何時記起,,,//

      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下一篇:實商× 今日